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林宥嘉真是個很會唱歌的小孩!!!!

在星光幫裡面我最最喜歡林宥嘉了~~~每次寫論文苦悶的時候~不是去看山下智久的日記,就是上youtube去搜尋林宥嘉的片段音樂來欣賞~~~他倆真是伴我度過寫論文的這八天啊!XD

我覺得他的聲音辨識度很高,迷幻百老匯式唱腔很獨特,而且是個很有自己想法去詮釋好歌且很有堅持的人~~~~加上他選的歌偏向抒情藍調~~或是一些不是很流行但是很好聽的歌(像是李泉的走鋼索的人、蕭煌奇的你是我的眼....etc.),都是我喜歡的曲風~~~我覺得他是個對於歌曲很有鑑賞力也很有能力詮釋的人~~~

哈哈總之我真的很喜歡他很有力量的歌聲!!!!(雖然他這個人真的很像小朋友!!XD)

而且這孩子真是個有趣的人,五次滿分還有出現25分的超高分令人驚艷之外,難以控制體重這點真的還蠻好笑的....半年胖了七公斤是怎樣....還自己覺得自己沒有很胖.....XD真是很古錐!!XD

噗嗤~我真的不是因為他的長相喜歡他喔(又是個白白嫩嫩的小弟弟XD)~~因為他唱歌的時候臉很扭曲XD~~~很認真很投入~~~都會歪歪地嘟起小嘴~~很像章魚人~XD~~~而且感覺就是有點草莓族^^"好像不太能夠承受很大的壓力....感覺天真單純的可愛....不過所有這些都不重要啦~~~有好歌聲最重要!!!!!!

林宥嘉你趕快出道~我一定會用去買正版唱片來支持你的!!XD

唱哈林的 老實情歌




他跟黃大煒合唱的你把我灌醉




唱李泉的 走鋼索的人(推推推)




蕭煌奇 你是我的眼(25分~~節目有史以來最高分)




陳奕迅&梁漢文的拔河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很愛這個)




陳小春的 我愛的人





陶子的 那些日子




哈哈~~~我覺得這些小孩子們真的個個都是至情至性~感情真摯單純的人呢~在這種亂七八糟節目充斥的時候~有超級星光大道其實我覺得還蠻不錯的~~~只為了想唱歌而參加,只為了想聽歌而看,簡單清新,難怪這是這個節目爆紅的原因啊!!

星期五7/6晚上九點半,請大家也鎖定中視~~收看最後一集Live播出的超級星光大道喔!!^O^

1 則留言: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哈哈我還有去他的部落格留言ㄟ~~~~這樣有很誇張嗎?XD~~要用行動支持好聲音!!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