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林宥嘉是嗑藥嗎....XD

yaya~~我最喜歡的林宥嘉今天果然拿下冠軍啦!!真開心~~~我還特別開了那天買的酒來慶祝~~~真是太太太高興了:D

今天的兩首歌都很棒,我不在乎原唱是怎麼唱的(特別去找了原唱的來聽),但是林宥嘉有自己詮釋的方法(我想creep只留吉他聲應該也是他的意思吧!?),我很喜歡那樣充滿穿透力的聲音以及融入感情的表演,就是這樣的林氏表演深得我心!:D

我比較喜歡那種很有特色的,否則唱的跟原唱很像的話,不就只是複製聲音的機器嗎?歌詞美、旋律好聽,就是好歌,並不一定要拘泥於原唱的詮釋方式,我覺得有自己的味道風格比較重要:D

我覺得他除了自己本身的聲音唱腔跟技巧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他很會選歌!!!!!真的感覺的出來他對於音樂的品味跟堅持啊!!:D但他真的是迷幻到了一個境界....唱last order的時候我還以為他嗑藥了XD

Anyways,他今天真是太棒了!!希望未來他繼續堅持著好歌好音樂~不要讓唱片公司灌他一些巴辣歌把他搞砸了...哈哈好音樂的話我是一定會去買唱片支持他的!!(幾千年沒有買國語唱片啦....) =D


Creep 原唱Radiohead版


Creep 林宥嘉版



Last Order 陳奕迅版 (推~~~光聽聲音就可以感覺到畫面)
http://www.funmtv.com/Play/107120.htm


Last Order 林宥嘉多喝一杯版 (聲音表情好像還是陳的比較豐富一點)





沒看的人一定要去看重播啦~~看介紹林宥嘉的那段短片~~蠻好笑的~~真是個可愛的孩子~~!!

哈哈會打球會唱歌會搞笑的居家小男孩~~~好想要養一隻喔~~感覺只要餵他食物他就會唱歌了...:P


林宥嘉快出唱片吧!要堅持好音樂喔!!!!:D

1 則留言:

哇沙米 提到...

rsdiohead在演唱會唱creep的時候,有時候也會用純吉他的方式表現, 不過我不得不說, 林宥嘉真的很勇敢, 這首歌可以唱成這樣, 我也服了他了!! 實至名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