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 星期五

民宿瘋

有些人知道,我生平胸無大志~~只想要退休後在熱帶小島開個民宿....:P

我還蠻喜歡住民宿的~~除了便宜乾淨經濟實惠之外,還有比較融入當地生活的感覺。不是說飯店不好啦~可是飯店總是有一種很匠氣的感覺,沒有人味,沒有當地的味道,一點都不像個會住著的地方。而且飯店的索價大部分應該要價值在服務上,但是許多服務根本都是我不習慣也不會去用到的,那我為什麼要為了那些我不會用到的東西而付出代價呢?哈~錢要花在刀口上嘛~~(不過我也常常失守~~~花了很多沒有啥意義的錢....XD)

我喜歡用"會在這裡住上很久很久"的心態去旅行,所以我比較注重那種生活的感覺而不是短暫的過客,老是幻想著自己將來又會回到這個地方住上很久很久XD,所以一點都不覺得住在飯店裡會有那種Fju~~~~還是住在民宿裡比較有感覺~

所以去香港我也選擇了民宿~~只不過第一次住香港的民宿ㄟ~不知道怎麼樣...哈哈不過為了我以後的民宿大業~~是應該要好好考察一番。

但不知道為什麼,哈哈還是有點怕怕的...畢竟民宿的信用感覺比較不如大飯店呢。

所以說,住民宿,也是選擇相信人性善良面的一種表現嗎?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