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這幾天吃的好料

星期五晚上家庭聚 : 龍賀屋(竹圍捷運站出來)

晚上到老哥的新居坐一下~~跟可愛的焙果玩了一下~~然後莉媽媽、我哥、我哥的女朋友跟我就一起去吃好吃的日本料理~~~龍賀屋!!是一間蠻傳統的日本料理店~~雖然我點的雞肉蓋飯有點普通(蛋應該要糊糊的呀!!>"<),但是紫蘇梅涼拌苦瓜跟蕃茄還蠻好吃的~~~還有厚玉子燒也超好吃的(我好喜歡吃玉子燒)!!!而且一點都不貴喔!!!!所以我就很大方的請客了....XD

星期六晚上大學同學聚 : Kiki東豐店

之前吃過kiki復興店還有國父紀念館那裡的~東豐店是第一次來~~~哈哈不過菜量還是一樣少~~比較適合三四個人去吃~~~東豐店的西檸魚片雖說是獨家菜色,但普通的很~~~~銀絲卷沾煉乳也沒有太大的驚喜感~~魚香烘蛋的話我覺得筷子的好像比較好吃....不過最後一道XX皮韭倒還蠻特別的,雖然聞起來令人不敢恭維,但是吃進去卻別有滋味。哈哈我們班那幾個男生還是一樣好笑ㄟ~XD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尤其是二毛啦!!)~~挺開心的:D

星期天中午簡門謝師同堂宴 : 和民居食屋忠孝店

之前吃過和民站前店跟Neo19店,那時候只覺得東西都不錯吃,不過今天到忠孝店覺得不只是東西好吃,服務也很不錯,雖然因為客人太多以至於有時候按服務鈴有點慢(跟KTV一樣包廂有服務鈴呢)~~但是有幾個送廣島燒來的那個男服務生長的超可愛的XD~~~有清純中帶點邪惡的笑容呀.....XD女服務生也都蠻正的~~咳咳,我不是只說外表啦~他們服務態度真的不錯...:)

今天我又點了石鍋拌飯,還點了其他菜:可樂餅、軟殼蟹沙拉、加州捲、廣島燒、綜合串燒,飲料則叫了現榨檸檬沙瓦。基本上都不錯,除了軟殼蟹沙拉讓我有點失望(因為新橋的比較好吃!!!!)以及我本來就不怎麼into串燒類的之外,其他的都很棒,哈哈~~我最近真的很愛吃廣島燒大阪燒之類的.....好想要去吃可以自己做的大阪燒喔~~~~~btw,我真的很愛吃日本料理!!哈哈哈~~~

今天看到傳說中的小咪咪,但是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P,看樣子老師很寵小孩....:P還意外見到了柏蒼學長,但是也跟我想像中的差很多....XD今天大師兄也有來~~~~整個就是過著平民老百姓的愜意生活啊!!但是蕭老師跟大師兄聊著健康心理學的嚴肅話題時,我還真是差不上嘴.....XD(蕭老師都不愛聊瑣事的ㄟ...是男生都這樣嗎?難怪大師兄跟我們很融洽......XD)

星期天晚上小拉聚 : 瓦城仁愛店

其實我也蠻喜歡泰式料理的(反正我就是比較不喜歡湯湯水水的熱食~~~喜歡那種比較涼爽or清淡or偏甜口味的)~~所以今天吃的也很開心(而且笑到嘴痠)~~不管是月亮蝦餅、椰汁雞肉、檸檬魚還是其他的菜色都蠻爽口的,唯一失望的是甜點摩摩喳喳,要價85塊但是一點都不特別嘛.....不過基本上因為我也還蠻喜歡吃泰式料理的(當初真不應該放棄去泰國當交換學生的機會ㄚXD)~~~而且今天的菜色確實也不差~~所以還算是個推!!:D

只是在席間聽著三位醫生機哩咕嚕,ㄧ堆專有名詞啥的,讓剩下的三個外行人:一個律師、一個電子新貴、還有敝人在下我,只能瞪大眼睛聽他們講述醫院裡發生的趣事(但有的還蠻好笑的XD)~~~不過雖然事隔多年,大家還是都沒什麼變呢(我怎麼覺得變最多的是我....我覺得我好像一下子老很多?)~~但沒想到一晃眼王叔叔就三十好幾了(但看起來還是很年輕ㄟ!)....融融哥帶著女朋友一派幸福樣,大聰明照相時還依偎在王叔叔身邊,碩德也邁入第六第七年了,痞哲不久前才交了輔大正妹,哈哈哈好,看樣子下次聚會我一定要帶我的香港男朋友兼房東出現.....XD(請問一下現在這個人在哪?XD)


這幾天真是忙著到處吃飯聚餐,不過挺開心的,回憶過去共有的時光,分享現在各自的生活,沒有太多羈絆,但相聚的時候又可以喚回熟悉安心的感覺。家人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我是停不下來的人吧,所以在前進的途中,被拉回來停留片刻,感覺也很好: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