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

NANA

之前去漫畫店租了NANA全套來看,看完之後又抓了電影NANA1跟2來看,哈哈我自己覺得2的選角比較好,不管是蓮或是真一,都比較貼近漫畫給我的感覺。不過小松奈奈的話則是宮崎葵演的比較像呀,可能因為我本來就沒有很喜歡市川由衣吧(她之前演過壞女人讓我對她有刻板印象XD)...:P~~然候不知道為什麼,雖然中島美嘉演的很有味道,但我覺得好像不夠正,漫畫裡面的明明就是個大美女...哈哈但是我腦海裡想到最適合演nana的人選是楊乃文ㄟ....又正又酷形象也合!!XD

Btw,我覺得NANA真的還蠻好看的(漫畫),刻劃出很真實的人性,所以覺得裡面的腳色都很有人味呢。比起那種動不動就發生太夢幻太超現實情節(像是花樣少年少女)的少女漫畫,nana讓我覺得親切許多。

總之,推!(哈哈我現在才趕上流行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