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日 星期一

又一次南庄行

突如其來的說走就走
成就了四個女生的獨自旅行
開著福特嘉年華
隨性的吃吃喝喝停停走走
沒有空間限制
沒有時間壓力
只有充滿默契的交流以及吵雜不休的時光XD

經過了中原大學的夜市(媽呀,鴨血真是天殺的好吃!)
在育念家滾來滾去跟巨無霸玉米蛋餅
峨嵋湖畔的冰棒
南庄的XL號手工麵、鱒魚大餐、古早味
霹靂大雷雨、躲在車上、在起霧的玻璃上用手指畫出了皮皮蛙的臉
升級到有死青蛙味道客廳的豪華房間
零食、零食、還是零食;聊天、聊天、還是聊天
出遠門也還是要看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
睡到點了(....?XD)
小黑黑的發亮的毛皮
變醜又變多人的向天湖
天氣好,景色很美,空氣很新鮮,心胸很開闊
人擠人的南庄老街
像歐巴桑一樣下殺了13瓶蜜釀
熱到快要從人間蒸發了
在車上快樂的三人一起拍肚皮當打鼓
差一點被白目的倒車的遊覽車輾斃XD
回程竟然記得到新竹的小路!!!!!
哈哈在我家休息睡覺看漫畫一發不可收拾
按摩椅真舒服
莉媽媽請吃飯~~~令人傻眼的巨無霸水果鳳梨茶......很滿足的一餐、超飽!
辛苦的司機育念安全運送我們回到台北


事隔兩年兩個多月
再一次來到南庄
不同於上次
這次我跟研究所最要好的朋友們一起來
充滿著歡樂與感激

記得上次離開民宿時
跟老闆說"下次我會帶著我男朋友來。"
這次老闆在電話中問我:"狀態有沒有改變啊?還是自己一個人來嗎?"
Regina:"沒有~我多帶了三個人來~~"
結果老闆竟然以為我帶了老公跟小朋友來........XD

哈哈~我當然是帶著我的好朋友們來啊!!XD


獨自旅行確實是可以看到比較多東西、對於個體與大自然有較深的體會
也可以獲得沉澱並找到失去的勇氣
但是跟好朋友一起讓我覺得非常的平靜安詳喜悅快樂

所以謝謝妳們這群好朋友、好遊伴
就是因為我們有默契
我也知道妳們都是隨性的一群
讓我可以這麼輕鬆徹底的獲得釋放
現在又宛若新生了:D

Thank you gals, I love you!! ^3^ chu!


別忘記我門留在江記花蜜本子上的話
2010年要再來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南庄之行真的很棒,ㄧ路上完全沒有計畫的計畫,說說笑笑,都讓我非常開心~印象最深刻的是晚上的散步,即使只是短短的ㄧ段路程,那天涼爽的風跟發亮的金星還有滿月,都讓我的心有著滿滿的幸福跟感動,研究所兩年我真的變的跟以往不同,其中的改變都是因為交了妳們這群好朋友,其中跟我相處最久的應該就是我親愛的室友了。
不論是開心或是難過,你是見過我不加掩飾心情的那個人,說真的在台北因為有你,讓我覺得真的很溫暖~寶貝~去香港要加油喔~
我怎麼把他搞的好像你明天就要去,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