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4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五)

上個星期五半夜才從曼谷回到香港
星期六休息了一天
星期天下午開了公司信箱 整個是大驚!!
因為突然之間我就從在曼谷的悠閒變成立刻要上案子的緊張
衝到公司去收東西訂機票訂旅館衝回家整理行李
兩個小時之後我已經在機場....
連跟朋友(其實就是我同事)道別的機會都沒有 >.<><


work hard, play hard.


昨天去看了Eason的演唱會
度過一個非常非常非常開心的晚上
有好聽的音樂就會覺得人生很美妙呀!!
加上我現在買了一組很棒造型又可愛的音響
在我的溫馨小窩裡面(我昨天終於去拿了我的桌子了!!)
一切都很好:)

唯一不好的是....因為坐太久~所以我的肩膀開始僵硬了 T_T

===
下禮拜又是很intensive的一週
但我不怕工作長
也不怕假日加班
我只怕自己所學不足無法貢獻
那會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好 莉菁娜 加油加油!!!

===

友情是最棒的支柱
謝謝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們
等你們從葡萄牙跟北京回來之後
我們再去玩樂!!:)))))))))))))

哈哈還有要來香港找我的孩子們
雖然我不能承諾任何未來的事情
但我會盡力的:)



===

喔喔等一下要跟林大少吃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