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果然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

沒有人給我壓力 (沒有人:"我哪有給你壓力!!?")

是我自己給自己壓力....

其實客戶也不是青面獠牙的嘛

原來他只是個喜歡誇張情緒的人

原來他也是會說good job的(但怎麼不是great job呀...)


其實我還是對自己不滿意啦

覺得可以做到更好的

畢經做對了999件事情 有一件作錯就是錯 沒有什麼藉口好辯解的


不過沒有關係

態度跟能力 起碼我要把我的態度顧好 能力是可以培養的(哎呀~但好慢呀~快快快~我想要趕快培養起來!!)

我相信我的personality是適合這邊的....

哈哈我要不畏艱難~~~~梅花梅花滿天下~~越冷她越開花!!!!!


喔喔喔下禮拜就是最後一個禮拜了~~~~

我只要好好過完下禮拜就好了~~

我要好好handle這位阿伯....

這位澳洲大叔呀~~~希望你是個好人!!!!!!!!!這樣我一定會不顧一切讓你開心的!!!!!


======


謝謝大家關心

對不起讓你們(我的好朋友們還有好同事們)擔心了

我真沒用呀~~~總是得跟別人求救:(

昨天還這麼難過 半夜失眠 一大早手機響了不敢接 懷著恐懼去上班...

結果該來的還是要來 看著專線螢幕上的"private"

真的很希望瞬間電話會炸開來=.=

結果咕嚕咕嚕講完了~~~~~原來也還好嘛!!client聽起來也蠻高興的嘛~~~希望他不是裝的XD


看樣子都是我自己想太多太多了~

沒辦法....畢竟社會新鮮人總是戰戰兢兢的嘛~~

哈哈今天的我看昨天的我一定會覺得自己很好笑:P


好~~~~親愛的Regina~~~~~加油喔!!(林志玲加油法


"死就死吧!!"


殺~~~~~~~~~~~~~~




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