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今天的小日記

今天中午多虧Michelle,我才知道原來我們家樓下的"鳳城酒家"是非常有名吃飲茶的地方呀!!很好~~這樣以後多了一個飲茶新選擇~不用每次都去稻香或是迎禧了:P(話說飲茶是我覺得香港最好吃的兩種東西之一~另外一個是燉奶!!)

吃完飲茶M她們要去看藝術品拍賣~我跟May則一起去逛逛街等待瑜珈課的時間~。

哈哈,說到May,真是個人見人愛的孩子,我好~~~~~~喜歡她!!!!!!:D雖然我們很晚才認識,但只能說"相見恨晚"!我喜歡這種性情溫和、充滿正面力量、樂觀開朗又善良的人(還是個大美女!!!!)~~~不知道怎麼的呀,有種非常安心的感覺,像是我的MBA94朋友們....我的同事們都很好~但may因為父母是台灣人,所以讓我又覺得更親切了一點:)))))

下午的瑜珈課是我們喜歡的那個老師~~今天依舊做了很多延伸的動作...我喜歡延伸身體的線條...但如果可以加上一些音樂跟舞蹈的話我會更開心:P

===========
好想好想好想要去跳舞喔。偶爾還是會,非常懷念那個過著很不一樣生活的自己呀,那個畫著大濃妝踩著高跟鞋穿的火辣辣在舞台上旋轉的另外一個我。比對現在,像是另外一個人。

===========
今天心情有點悶,我想是因為我生活中的變化太少了,我需要另外一個可以把自己完全抽離的環境。以前騎車的時候我倒是還蠻抽離的,現在連這個活動都無法做,我覺得我的生活太一成不變了....我想要做點完全不一樣的事情,做點可以讓我覺得說出來很酷的事情。

生活中越來越少酷的事情,我快要被人群淹沒了,越來越要變的跟別人一樣了,我有點不安。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特別的,所以如果這種自我特殊性的自信消失的話,我覺得我的內心會乾旱而亡。

需要什麼東西來灌溉一下呀。需要一點新事物的滋潤...

我很期待這三個禮拜趕快過去....

我期待我的聖誕假期...雖然又是一個沒有任何計畫的旅行~但我期待著再次獨自上路...去體驗從來沒有體驗過的凜冽冬天!!(不要讓我冷死在東京街頭呀!!XD)

==========

看了你們在歐洲生活的照片、看了自己在歐洲的照片~~好羨慕好想念啊....

==========

我應該要再知足一點的:)


好~~~~加油~~~~終結monday blu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