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5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八)

11月24日 天氣還是晴 (香港好像比台灣溫暖呢!)

這個星期工作依舊,但是壓力比較沒有這麼大,而且自己做的事情好像比較多之後就會比較有存在感,也會覺得比較安心.....很高興客戶很滿意我們的東西,但是也許那只是一種讓我們聽了之後很開心就會繼續做下去的技倆...下禮拜開始是個奇妙的三星期...身上同時有兩個案子真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我真是夠幸運的,一來就遇到一般人不會遇到的狀況....XD

不知道下禮拜會怎樣?天堂還是地獄可能就在一線之隔吧.但總之希望我有進步,也希望這種進步能被肯定.



(上圖是我同事P的朋友的狗狗!!!!超可愛~~~~~我都很想把她偷抱回家!!!!!!XD)

昨天晚上去一個同事的朋友家幫那個同事P過生日~P開著他的BMW在山頂繞來繞去的~繞到我都快暈車了XD~~總算峰迴路轉之後到了P的朋友家~~~P的朋友住在The Peak一棟豪宅中....家中頂樓看出去就是整個香港的夜景~非常美麗!!(這可是我第一次到太平山頂!!)昨天的party上認識了不少P的朋友~~大家人都還蠻好笑的XD~~~~我覺得沒有家累隻身來港的好處就是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而且我的同事們個個都很了不得~所以也因為這樣認識更多了不得的人:P

但這種了不得呀,就是商業世界裡的那種了不得.其實我更想要認識一些在這個領域以外的人呢.誰可以介紹一些藝術家作家舞者歌手飛行員探險家考古學家航海家民宿老闆衝浪選手之類的人給我認識呀?在投銀在PE在顧問業的固然很厲害~~但我也很希望可以多多拓展自己的生活圈呢.人生不應該侷限自己的視野....

==========
今天又是公司的活動日XD(敝公司活動還真是挺多的呀!)~~去了一個非常遙遠的地方(我無法想像香港竟然有距離銅鑼灣一個半小時車程的地方!!)--屯門,玩go-kart(小型賽車).

我記得幾年前去墾丁衝浪玩樂的時候,也有去玩小型賽車,但是那次讓我覺得經驗不太好....因為我老是把車開到安全島上去XD...這次的go-kart感覺比較正式安全,除了必須通過筆試(XD)之外,頭套跟安全帽也全副武裝,但是我本來非常期待有賽車裝的...結果只能看到pro級的人有~~~像我們這種遜咖當然是輕裝上陣XD,連安全帶都沒有.....

雖然我在台灣騎機車非常順手~~也洋洋得意從來沒有失手過(我是安全機車駕駛)~~但是這是機車不是汽車....Orz我記得我18歲就拿到駕照但是到現在開車次數應該不超過五次...而且上次開車是N年前....

所以其實我還挺緊張的:P 而且小型賽車距離地面比較近~~讓我覺得很恐怖@@"

同事們大多都有豐富的開車經驗~~所以感覺大家很快就上手了~但第一round的時候我簡直是龜速前進~~~方向盤握的超緊~~身體坐的直直的~~一看就知道是肉腳:P~不過到了第二round我就有大躍進~XD進步了二十幾秒(因為第一圈我實在是開太慢了)....我應該可以領到最佳進步獎:P

但是第二round開完我的二(三??)頭肌就超痛的~~而且背也因為脊椎的問題所以有點疼...因此我就自告奮勇退下來XD~~看同事玩第三round.....我只能說大家都很猛烈呀~~~~看樣子我還是固守在我的機車世界裡就好了.....XD(唉~~說到機車我好久沒有騎車了...好想要騎車飆去烏來一下喔...)

雖然說我還是不太喜歡開車~但是今天還蠻好玩的~~哈哈我在跟同事們開心玩著的時候也想著,如果今天是跟NTUMBA94的人一起來的話不知道會有多好笑多開心.....:)這種有趣的事情特別想要跟你們大家一起做....:)))

===============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不會開車的.....我覺得我好像一直都有點拒絕去開車呢.

大概是心裡覺得要留點事情給男人做吧:P

而且我覺得男生只要開車就會加分(就跟穿西裝一樣XD)!!看男生開車就會有一種"男人"的感覺~~~(但是要很穩重的那種)男生如果不會開車的話整個就是遜掉=.=哈哈...不知道從哪邊來的刻版印象(應該是因為覺得小時看爸爸開車覺得真是帥呆了!!)看樣子我也被primed了:P

===============
我那天在跟同事S聊天的時候說到我是比較習慣照顧人的人~~S就說那是因為我之前的男朋友都是年紀跟我同年的人~~否則找個成熟一點的話一定就會被照顧的.說完真是讓我心動呀!!!!XD我也很想體會一下被強制照顧的感覺:P.....但如果我被強制照顧的話,我照顧人的慾望不就無處發洩了....:P

嗯~但我猜我可能看起來就是一副不需要人家照顧的樣子=.=嘖嘖~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呀~誰叫我就是這樣呢~哈哈哈哈XD

喔喔喔親愛的好同事們快點幫我介紹成熟的新好男人!!XD(謎之聲:有好的人家都馬自己留著哪輪的到妳~~XD)

===============
剩下四天~黃大仙整個就是不準!!

===============

我覺得來這裡快兩個月~我好像可以越來越深刻感覺到香港跟台灣的差異了.但我不知道是地區的絕對差異造成的還是因為我上班造成的?(我的意思是,說不定是上班跟沒上班的差異,而不是台灣跟香港的差異)

不可考.

等再過一陣子我再跟大家報告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