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沒有什麼好擔心的

忘記自己曾經跟自己說過
除了人死不能復生之外
天底下沒有什麼事情是真的很嚴重的
天塌下來都有比我高的人撐著
輪不到我擔心
總是做最壞的打算 最好的準備
因為不管怎麼傷心難過怎麼忍著讓眼淚不要掉下來(或是就掉下來了)
明天太陽依舊會升起
世界還是要運轉
陳水扁依舊還是要做他的總統(剩下沒幾個月了)

連陳水扁都不操心如何面對全台灣2300萬的民眾了
我在這裡擔心害怕明天怎麼面對客戶
也真是太小家子氣了

哼 越艱難的道路越要去闖 越痛苦的經歷越要感恩 我不也就是這樣活到現在的嗎? XD

唉呀 人的韌性是超乎想像的
只要握著那個臀玲鑰匙圈 只要想到那次的旅行
我不就應該要勇氣百倍的嗎?

現在不是哭泣的時候
而是想著怎麼做接下來的事情
膽大心細 盡力做到最好
我的問題只是小問題
我不是最忙的那ㄧ個 也絕不是最慘的那ㄧ個
而且在事情還沒有被澄清之前無須妄加揣測
與其花費這些時間還不如想想事情的原委跟如何應變

然後想清楚了
告訴自己三聲加油
大吼~~~~老娘跟你拼了!!!!!!!!!!!!!!!!!!!!!!!!!!!!!!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以上是理性的Regina
但是感性的Regina其實在這種低潮期時只是需要說話寫字一個不發一語的擁抱就夠了
然後感性Regina就會很快消失 理性Regina就會出現

唉 說實話 我也無法理解為什麼自己總是可以給自己這麼大壓力呀。


嗯 不過還好我有朋友們~!!

真的很謝謝你們....

一直以來我都是被別人依靠的時候比較多
久了我都忘記我是不是也可以依靠別人
很謝謝你們願意讓我依靠.....


謝謝!:)




明天開始我又恢復成那個Regina了

要趕快做個不要讓別人操心的好孩子!!!!!!:)

大家都很忙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要煩 不要再給別人增添麻煩了

顧好自己才是對周圍的人最好的方式:)











吼~~~~~~~~~~~~~~~~~~~~~~~~~~老~~~娘~~~跟~~~你~~~拼~~~了~~~~~~~~~~~~~~~~~~~~~~~~~~!!!!!

2 則留言:

hazard/Damien 提到...

Come on Regina~~
Don't worry, you will be perfectly fine~~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T_T

I'll be strong and I'll be FINE!!
(actually I'm really ok now l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