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8日 星期日

東京鐵塔

我要搬來香港的那天,在中正機場(雖然改名了但我還是喜歡叫它中正機場!!)買的,來了之後因為工作忙碌,所以也只能斷斷續續的看著。今天終於偷得浮生半日閒,可以坐在我溫馨的家、紅色的小沙發、輕柔舒服的音樂與溫暖昏黃的燈光下看完它。

我的媽呀,真是一本深入簡出的書,用著再平凡不過的言語,一字一句刻劃出深刻雋永的感情。害我眼淚撲簌簌掉下來。

想起了在另外一個世界的親愛老爸,還有一個人在新竹守衛著家的莉媽媽,讓我在心裡升起一股敬意與疼惜(我看完時已經半夜了不便打回家...)。

我超乎常人想像的健忘,因此我猜我也許明天就會忘記一切....但真的很希望此時此刻我可以讓莉爸爸、莉媽媽跟莉哥哥知道我心裡的感覺....

我可能沒有辦法做更多,但我由衷感謝著、愛著你們......:))))




大推東京鐵塔的小說,快去看吧!

4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真的很好看唷~
電影跟日劇也真得很棒!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我也想要去看電影~~~~~現在台灣還有演嗎??香港好像已經下片了!!

CORNBEAR 提到...

我今天跑去誠品忍著脖子痛把他看完了
這本書還是適合在家裡看啊~太催淚了!
謝謝你的推薦,文字很平凡,但狠打動人心!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真的很好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