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0日 星期五

YA!!!!!!!!!!!!!!!!!!!!!!!

"Thanks!!"

"Great!!"

"Regina good job...AGAIN!!!!!"

"very helpful info--thanks"




我需要的就是這些呀。只要一些小小的肯定對我來說都會是莫大的恩惠~我就可以赴湯蹈火在所不辭呀。

因為我需要正面肯定來加強我的正面力量.....:D



呵呵呵~~親愛的澳洲老伯~~~~我一定會讓你下個禮拜在台灣開開心心的!!!!!!!!!!!!

oh ya~我們要隨時想著客戶給客戶帶來價值~~~~~!!!

哈哈哈~~~~~ya!

(心情起伏真大呀!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