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8日 星期日

台灣女生

晚上跟Patty還有Candice一起吃飯,哈哈現在Candice也要來香港工作~~又多了個台灣人:P。

吃完飯請Candice陪我去買喇叭~~~最後在她的說服下我花了七百港幣買了一組很可愛的日本進口貓咪造型喇叭~~音質很不錯!!加上我今天去IKEA問~我的桌子星期二就可以拿到了!!!哈哈~~~現在我家真的很棒!!^^

很好玩的是,我們去買喇叭時,後來男店員問我們是不是台灣來的,他說"妳們跟國內來的不一樣.....台灣的女孩比較會笑:)。"

哈哈我不得不說,香港的店員好像都還蠻喜歡台灣女生的(但前提是你要讓他知道你是台灣人XD),我現在聽到的已經有"很有禮貌"、"講話很溫柔"、"很客氣"、"很甜"、"很愛笑"....(我在心裡暗自納悶"難道其他地方的人都是虎霸母嗎???")呵呵,也因此我有時候可以拿到特別的折扣:P這大概也是身為台灣人的一些小小好處吧:P



呵,我也覺得,台灣出品的女生~~讚!!!!!!^_^

1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我的桌子星期二就可以拿到了"
這代表我們快要可以去你家玩囉!
今天還跟勻涵討論到 應該要去找你吃個飯玩一玩!

耶 快了快了!: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