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1日 星期日

Paintball day

今天跟公司的大家去打漆彈....哈哈這是我第一次打漆彈~~沒有很痛的感覺ㄟ@@" (是我肉太厚了嗎???)

而且原本我擔心上司們會去的話~我根本就不敢盡情的打嘛....

結果在戴上頭巾跟面具之後~根本分不出來誰是誰~所以我就亂打一通~完全沒有顧忌了:P


第一回合的時候我很遜~很快就死掉了~~

但是第三回合的時候我找個一個很棒的點~我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很像狙擊手ㄟ!拼命的射殺敵隊~~~完全就是有制到!!結果最後由同事D當英雄搶下了旗幟~~~哈哈哈哈~這場就我們贏囉!!

後來的幾場也都還蠻好玩的~我比較敢移動跟射殺了(第一場幾乎跟雕像差不多XD)~~到最後一場的時候是head shoot...真的是很有準頭ㄟ...我最後被射中左眼=.=(當然有防護罩啦)~~~光榮退役.....死的時候還有一些子彈~~好不甘心喔 >.<


我覺得今天打漆彈真的很好玩~~哈哈~~我喜歡我的同事同時也是我的朋友!!!!!:D~而且最棒的是我今天認識了一些新朋友(同事),超級超級開心!!!!!!!^_^

果然每天都要懷抱著"我今天一定會遇到好人"、"我明天也一定會遇到好人發生好事"的心情,才會真的遇到好人好事呀!!:D

喔喔喔喔~~明天(其實是今天)一大早要飛曼谷了....等回來應該就有事情做了....希望我回來的時候會更有信心面對一切.....:)


======

沒有人知道下一秒鐘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不管怎樣~都要moving forward!!!

1 則留言:

dider 提到...

你怎麼會不痛啊 太驚訝了
我記得我第一次打的時候 手掌被打到 我還懷疑我手指骨折了
感覺就像被投手拿一顆蘋果砸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