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3日 星期二

frustrating....

真是感謝那些印度人...讓我覺得好沮喪呀=.=

要理解他們的英文比要理解上課的內容難上兩億倍...一度我真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白痴了....T_T



有時候我真的很想蒸發掉....=.=





但是心中的小人還是非常努力的揮舞著小旗子對我大喊著"加油~加油~要勇敢要勇敢~~不要被打敗呀!"



很想在腦內直接植入翻譯晶片...我不想因為語言的問題而被認為好像很笨一樣=.=.....明明我就知道log在幹嘛....也知道怎麼算market size...

好吧~說不定真的是因為我去歐洲玩太久導致腦袋生鏽了....>.<

7 則留言:

哇沙米 提到...

加油加油!!我也會幫你揮動小旗子的~~!!

匿名 提到...

I really need this.....

THANKS~~~~~(hug!~~~)

匿名 提到...

菁容寶貝加油丫!
我也來幫忙揮小旗子 ^^

匿名 提到...

歡迎回來哦!!! 看你已經把泰銖全花光了吧~ =P

同事D

匿名 提到...

看來妳那天真的很沮喪耶~我雖然不敢說完全體會妳的感覺,但有部分我感同身受的~最近我的工作也有點不順,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笨~但是我會想辦法讓自己面對,然後改善~我相信當下一定很辛苦,但會撐過來的~寶貝加油喔~~有任何事都歡迎跟我說~有什麼可以幫上妳的地方,我很願意做ㄛ~~

匿名 提到...

謝謝妳/你們:)

(抱)

我現在復原了!!又是生龍活虎了!!(用花錢來治療自己XD)

謝謝妳們。 :)))))
我愛妳們!!:D

匿名 提到...

哈哈 我確實把泰銖花的一毛都不剩呀....: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