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下雨天

以前我真的是超討厭下雨天的,不管那時候我在室內還是室外,都覺得下雨天真是最討人厭的一種天氣了(尤其是冬天的下雨天!!!!)。

曾幾何時,我也開始覺得下雨天也沒這麼討厭了。(大概是從買了博肯鞋開始吧XD....雖然穿博肯去淋雨有點浪費....)

進入七八月以來,幾乎天天下午都會下場大雷雨,像是把十年的雨水都一次傾倒出來那樣的誇張。除了那種細雨紛飛的雨之外,我也還蠻喜歡夏天午後這種以驚滔駭浪之姿出現的傾盆大雨(我果然是個喜歡極端值的人=.=),配上偶爾的雷聲,待在我的小房間裡(其實這是重點~XD要是這時候我在室外的話--尤其在騎車的話--應該會在心裡罵上千萬個更....),竟然有一種異常的沉澱心情,辦著電台播送的古典樂,像是可以獲得安穩的平靜那樣。

天ㄚ....我怎麼覺得我越來越陰沉了.....我已經錯過了陽光少女的年紀了嗎?XD

呼嚕嚕...雨變小了=.=....我想要再來個大一點的....靠著陽台的落地窗看著外面一片灰濛濛的景象,原來我也是可以很安靜的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