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5日 星期日

Hula Girl

今天挖出之前的"扶桑花女孩"看看~~結果竟然是日文字幕=.=....害我只能用我極度破爛的日文一面看劇情一面猜台詞....XD

但最後我還是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啊.....XD
(真不知道有什麼好哭的,但看到蒼井優跳舞就想哭ㄟ...)

我想到以前學舞的種種,一開始媽媽也超級反對,覺得跳拉丁舞真是太野了...雖然我不知道莉媽媽是不是跟紀美子的媽媽一樣,在看到女兒跳舞的那一瞬間內心百感交集才開始慢慢認同,但總之我看到劇中人學跳舞到表演的過程,真的超有感觸的,尤其是"不管私下發生什麼傷心難過的事情,上台都還是必須要拿出笑容"的原則(其實這就是結果導向呀XD),真是讓我百感交集呢。

那段跳舞還有活在舞台燈光下的時間,現在怎麼想,都是很美好的。還好我年輕的時候有做過!!!(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