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Mr. Paco

這個禮拜真是充斥著無數多的飯局....今天晚上則是之前參加ATCC時負責的企業--Discovery的眾家大姐姐們請吃飯~~~!!

我一定要推一下這家義大利餐廳--Mr. Paco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23號1樓
(02)8771-3102

真是一間無雷餐廳!!!(還是因為Cindy太會點了?)

蔬菜湯、南瓜XX麵疙瘩、XX義大利麵、Pizza、開胃菜(有小章魚跟甜椒磨菇)、沙拉、薯條、香蕉千層派、提拉米蘇、西班牙布丁....每一樣都超棒的!!我已經無法單獨推哪個了~~因為都很好吃!而且份量很足夠~哈哈哈~~~價格大概每樣都在100~400之間吧~~!!

南瓜麵疙瘩很Q很有嚼勁,Pizza也好好吃~~很會牽絲~~~薯條的話雖然比不上大國民,但是已經算是很棒的了!!甜點的話首推香蕉千層派!!!簡直是極品呀!(哈哈我超喜歡吃甜食呀!在法國的時候餐餐都要有甜點~~所以就胖了XD)雖然沒有去過義大利~~但是我覺得這間的義大利菜感覺好像很道地:P

哈哈等我不久之後去義大利品嚐義大利菜就可以來對照一下了:P

我的媽呀~今天吃完這一餐,讓我對於我的南法義大利之旅又開始熱血沸騰起來(之前還蠻沒有什麼興奮的感覺~覺得不過就是要再回去歐洲度個假呀~)~~~我好想要吃好吃的東西呀!!!!!!!!!!!!!!

我要開始開源籌旅費啦!!我要吃好吃的東西!!!!要好吃的甜點!!!!我真是太喜歡那邊的食物了!!哈哈哈~~~~

-----

其實我差不多忘記ATCC在幹嘛了ㄟ...(我的短期記憶越來越短了XD),不過對Discovery的人倒是還有些印象~~~Discovery的姐姐們都超青春洋溢的!!!看不出來是孩子的媽...而且講話都很直率辛辣XD,害我笑到不行....哈哈我好喜歡她們喔!!!!!!!!!!!!!!^O^希望以後還能有機會跟她們一起吃吃飯聊聊天呀!!宇晴要好好跟人家保持聯絡喔!(畢竟在同一棟大樓上班嘛....: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