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6日 星期一

Cozy coffee

今天跟Amy還有達特慢慢咖波去"兔子聽音樂"附近的一間咖啡店"Cozy coffee"聊天,因為店家的採光非常好,環境舒服,東西嘛也不算難吃(但吃的選擇不多,只有輕食)~~我覺得那是一個三五好友聊天聚會還不錯的地方喔!就在和平東路派出所旁的巷子走進去,快到兔子聽音樂前的巷子左轉就可以看到了。今天點了燻雞三明治、熱可可還有瑞士蓮巧克力蛋糕,總共265大洋,有一點點小小的貴(為了節省旅費所以最近有點窮有點摳XD),但是熱可可不會太甜,瑞士蓮巧克力蛋糕有一種奇妙的口感,所以我覺得還算OK。(怎麼樣都比半島酒店的好呀,哈哈哈)

我覺得呀~上班族就是要這樣~~常常找以前學生時代的朋友出來聊聊,才比較可以抽離工作環境。哈哈現在大家都去上班了~不過我還沒去上班~~所以還可以常常聽大家的上班經:P很有趣~~~~

但是沒想到我們也到了動不動就會聊起結婚生小孩這種話題的年紀了(真是嚇死我了....),該不會下一次見面再聊就是房地產小孩的教育還有保險這種東東吧.....開玩笑,我可是還要再年輕十年的呢。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