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8日 星期三

transformer

我知道現在談論變形金剛真是一件超落伍的事情,但是星期天的時候我發現世界上還有兩個跟我一樣落伍的人--達特跟慢慢XD,所以我終於找到伴可以一起去看變形金剛了XD。

昨天晚上承蒙達特的同事熱情請吃燒肉之後,等慢慢打工下班我們就約在威秀要看變形金剛~~~話說,好久沒去看電影啦!!!!害我的透明卡都沒有發揮作用....:P

回到電影~~~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沒有冷場+常常有冷冷的無厘頭笑點XD,尤其是躲在房子外面那段,還有"人類的爸媽真煩",真是超經典的!!XD不過最後的結局有點不過癮呀~~~太輕易就結束了.....

但看完果然熱血沸騰ㄟ~不過我倒不是對車子熱血沸騰,而是小時候想要當情治單位人員的夢想又開始在心裡發酵,覺得當間諜或是什麼FBI探員的真是超酷,尤其是研究那種外星生物的~~~簡直是酷斃了!!(<--好落伍的說法)

哈哈我百分之百相信有外星生物ㄟ,畢竟光是一個地球就有這麼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更何況是宇宙,以及宇宙之外的東西呢?很多東西都是看不見但是依舊存在的,哈哈所以搞不好周圍有很多東西其實都是變形金剛潛藏在人類世界裡.....(夠了!)

但我實在要說....柯博文真的很像電子花車....XD

---

好久沒看電影~~真開心!!:D and謝謝慢慢的熱可可!!!!!:D I love it!

1 則留言:

Iris 提到...

好像太晚才看到妳這篇日記了哈哈哈...
我也覺得變形金剛們彆彆扭扭的躲在房子外面真是超可愛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