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日 星期日

River Kwai outing/Phuket的照片~

我放一些我覺得很好玩的活動的照片好了~~哈哈可是都沒有照到我=.=

Kayaking





跟大象拔河



Flying Fox




自己搭竹筏...





還要自己划回去!!(唉唉沒照到我的><)




跑去一座神秘的寺廟找神秘的和尚~~



在奇怪的村落裡尋寶...



編竹簍...


一直跑一直跑一直跑...跑過高山跑過河流跑過吊橋跑過....(跑完了十年的步...)




要想辦法搭生火台跟生火(還要用打火石!)




玩到滿身都是泥巴的越野車



還有瑜珈~




Jungle party--要坐屋船去一個山林的平台(草原)上~火炬染紅了Party的地方...還有排成公司的名字~~廚師們跟waiter們都站成一排等著迎接我們~~~在草地上(周圍是樹林...)吃吃喝喝~中間還有很多表演(他們很愛噴火!!)

(照片左邊就是那個巨大的屋船~要用好幾艘小船拉著走~照片右邊是我們住的地方的入口~後面還有一片叢林..)










Tribe Costume Party (有十六個部落~大家的costume都超逼真的!!但是我懶的上傳這麼多了...哈哈我傳我們的還有我覺得很酷的...<--Partner也照樣穿XD)







Outing的Costume Party完畢後大家跳成一片~~~



在Phuket的沙灘~~May, Carmen and Regina




其他還有什麼騎大象~煮菜(在戶外...)~種花弄盆栽~健行(很像臥虎藏龍的片場...)~大家瘋狂跳到溫泉裡跟Tribe Costume Party等等等好笑的照片~總共outing有上千張照片~懶的上傳了(好慢喔...)有機會的話再給大家看!!:)

總之outing太酷太好玩了!!:D

1 則留言:

佳蓉May 提到...

你們的outing好有趣唷!你扮成熱帶美女也超美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