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三十六)

2008.06.08 星期天 天氣還ok

又過了一個星期...

我真的懷疑這個世界上住著一個專門偷時間的神偷,否則為何時間總是莫名其妙的不見了?????

這個禮拜在北京出差,工作的日子就別提了,我只是覺得以前趕報告寫論文討論ATCC的那種感覺看樣子會一直陰魂不散地跟著我....同事面帶同情的覺得我的case一定很累吧...!?但其實說老實話,不是累,而是有種複雜的感覺...我是個太容易覺得膩的人,只要不是100%發自內心的瘋狂的愛上的東西,沒要多久我就受不了了,所以做了同樣一個case三個月了,就開始覺得有點厭煩了....(哈哈所以我覺得我現在很清楚什麼是我真正很愛做的事情!:P)

不過總算,總算星期五所有的東西暫告一個段落,下一個階段星期二才會開始(明天是端午節後一天,所以香港有放假.....很莫名其妙吧~哈哈哈~香港的"中秋節後一天"也有放假....XD),到時候要落腳何處會忙成啥樣現在都不知道,但自從作這份工作之後,更加深我"活在當下"的想法,反正未來也是無法plan的,就乾脆都已經不去想未來的事情了....:P

不過轉眼間真的已經到了令人不敢置信的六月,再過一個半月,我在這最親愛的好朋友May小姐就要回美國去唸B-school了.....現在我還感覺不到太多的傷心,因為她是一個正面開心的人,然後我們兩個都蠻活在當下的,所以對於未來也不多想...但我非常肯定,到了分開的那一天,我一定會哭的希哩花拉.....

這個禮拜大家也都出差,不過週末就一定要飛回來聚聚,我週末回來的目的一個是打理家裡,另一個主要的目的就是跟朋友hang out,所以今天中午去吃了一個很不錯的飲茶,還有傳統的推車,非常之酷....但是要等到東西來都要等很久><,因為這種有推車的地方不可以直接點菜的,要等到婆婆把推車推過來才可以拿推車上面有的.....害我都沒有一口氣吃飽的感覺><

吃完飲茶本來我跟May想要去看電影,然後去弄頭髮,但是最後屈服在Carmen強大的談判能力之下,去打了保齡球~~~話說每次打保齡球都會讓我想到那時候去巴黎之前MBA94在飛龍打保齡球的時光....:D

打完保齡球,我跟May還是很想去看電影(其實是我很想去看),所以我們就跑去看了我很想看的Sex and the City....哈哈,I'm a big fan!我喜歡的除了她們對話的辛辣跟好笑之外,最喜歡的部分不是她們追求愛情過程中的那種真實,或是非常寫入心坎裡的台詞,而是她們四個女孩子的友情....會為了彼此而哭而笑而生氣,互相了解互相支持....我覺得,不管在什麼階段,姊妹淘都是很重要的支柱...所以就算是結了婚,也千萬不可以忘記跟姊妹淘的聚會!!:D

哈哈以前我最喜歡的是Samantha,就算看了電影我還是很喜歡她,雖然她對於人類生下來的慾望完全一點都不隱藏XD,但就是那種大剌剌直率好笑跟對朋友有著大姐頭般的義氣,女人皮包著男人骨,讓我覺得她其實是個很棒的人呀!哈哈有很多人不認同,但我還是要說,她很酷!!!!哈哈~

喜歡Sex and the City的人一定要去看電影版,重溫一下舊夢,哈哈!!: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