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三十八)

2008.6.22 星期日 週末的天空很希臘


這個禮拜原本要去北京做一些該做的工作,但由於染了點小感冒,所以老闆特許我留在香港不需要出差,他自己則一肩扛起原本我也應該要負責的事情...我真是超級感謝老闆的~~~!!真的是好人呀~~~~~T__T

team裡面的每一個人也都是好人,所以雖然有時候不免抱怨工作上一些小東西,但是若是講到人,我真的很滿意~~~從老闆到team每一個人~都是讓我工作起來比較愉快的原因.


這個禮拜有健康也有不健康的部分,星期六跟May,Tom & Ines 去跑馬地附近hiking,走的滿身大汗....覺得自己真的很健康~哈!(自從本週被同事說"Regina....是妳嗎?妳是不是...有..點..變..胖了呀?我都快認不出來了..."之後....哈哈我就決定要來發起"lean initiative"....)

不健康的部分呢~就是去唱唱歌還有星期六晚上的drink,不過可以跟好朋友(馬利亞)好同事一起,還認識了新的朋友,我覺得很開心~~~哈哈~~I like to meet new people~:)雖然這些人可能也就是一面之緣,過了這些聚會之後也不見得會再見面,但怎麼知道其中不會有影響深遠的人呢?

哈哈就像我覺得對我產生深遠影響的朋友其實不見得是我最最最close的朋友,但是就是那一瞬間地,對我產生了某種不可抹滅的影響....我一直在心裡感謝著記著...多麼奇妙!:)

所以我覺得,人真的永遠都是最重要的因素,左右了所有經驗跟回憶是否美好.通常對於某段過去如果會有特別深刻的回憶的話,常常都是因為在那個時候愈見了很棒的人,所以覺得做的事情過的生活也特別好玩.很高興我都一直遇見很好的人,在很友善的環境裡,哈哈我可能真的是上輩子做了很多好事喔!:P

我深信著,在某些地方,會存在著很多好人的,所以永遠都要活在當下,但是要相信著一定會遇到好事情!!:)

哈哈!!


===
今天香港的天空很希臘,天氣極佳,陽光充滿每條大街小巷....早上非常任性的要馬利亞帶著早餐來救我(哈哈因為我被困在我的無比舒服的床跟棉被裡無法起身...XD),跟馬利亞兩個人躺在床上聊了天,度過她在香港的最後時光~~我很高興這兩個禮拜我也把我在香港的好朋友們介紹了給馬利亞,也把我在台灣的好朋友介紹給我在香港的好朋友,很高興她們都互相喜歡:)馬利亞說很可惜沒有時間再多多跟我的朋友們聊聊聚聚認識更多更深,我想我在香港的好朋友們一定也這樣希望!!:).......

下午帶May去吃了我覺得超級好吃的漢堡(謝謝bert bert介紹的好地方~哈哈!)~~但是到了傍晚May去了上海後,我突然有點傷心,因為接下來的這個禮拜又是很多好朋友不在的時候--馬利亞回台灣了,May又去上海了,Carmen還在北京,Dickson去深圳,Steven好像去泰國,Angela應該又會work from home....還好Michelle, Bertbert,Frida應該還會在香港辦公室當固定班底:P

真的很喜歡這一大群人呢...:) (跟MBA94的感覺一樣~~)

===
算一算, May下個月的今天可能就在往美國的飛機上了....很奇怪的是,我也沒有特別傷感,或是特別珍惜與她相處的日子--哈哈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我每次跟她在一起我都很開心也都很珍惜:)可惜剩下的一個月她幾乎都在上海,否則如果可以的話,我可能會天天跟她黏在一起XD

但是偶爾不捨跟傷感的念頭還是會浮現,我無法想像沒有May的日子我會多麼的無聊,她是這麼善良正面美麗熱情好笑又善解人意的人(馬利亞可以做證喔!!:P)...but I think I will be still alive even without May!:P

我覺得May的媽媽一定也很高興,因為家庭教育很成功,才會養出這麼一個人見人愛的小孩....唉我真的很想介紹她給我所有的朋友家人認識呢!!!!!!!莉媽媽應該要認識一下May的~~~~(哈哈我好像在推銷產品XD)

希望七月我們的案子都已經順利結束~~就可以花上個幾天膩在一起了:P

哈哈好小女生喔~不過當May變身成Mayo,Regina變成Regino的時候,可以說我們是"兄弟情誼"嗎?XD哈哈~~

哇今天思緒超級跳躍的....我還真是一點長進都沒有:P


要跳到風馬牛不相及(是這樣說嗎?每次都被那個次序搞糊塗...)的結論了..結論就是~~

我跟May為什麼這麼好,大概因為我們最大的相似處就是"用著更多的熱情享受當下"吧!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