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

香港週記 (三十八點五)

2008.06.24 天氣由晴轉陰

今天早早就從公司回家了~~因為下午香港天文台發出了三號風球的訊號~我沒有帶傘出門~所以還是趁未下午之前趕快回家...要是明天早上變成八號風球的話,那可就是我在香港度過的第一個因颱風放假的在家工作天(哈哈還是得在家工作開會的...)

為什麼我要突然上來寫一下blog呢?因為今天下午實在是太鬱悶了......

我無法在這裡開罵~~因為現在網路發達很厲害~~~被罵的人可能會搜尋到我的blog....但是我在心裡真的是@#$%&*@#$%%罵了兩千萬次殺千刀的....不過套句小老闆的話~工作~一切都是工作....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生氣了~乖乖的繼續做工作~因為不值得為別人的愚蠢而生氣...只是這麼多不可置信的難以忍受的無理要求,真不知道提出要求的人大腦裡面是真空還是腦細胞蒸發........唉~算了~~只好告訴自己天生下來就是要有人去忍受這些人...要有對世界的愛....=.=

吼吼吼~~~我覺得我的老闆跟我的teammate都很可憐....但是我們現在要有革命精神~大吼"喵的咧~~老娘跟妳拼了~~~~等著瞧吧~~~我殺~~~~~~~~!!!!!"

充滿幹勁跟鬥志啊~我一定要把你終結掉!!

\_/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