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三十)

2008.4.27 天氣陰

哇,不知不覺就邁入第三十週了...但我怎麼覺得我一點長進都沒有呢!? >.<

這個禮拜在鄭州,洛陽跟西安三個地方工作,好事情是本週有另外一個同事作伴,所以旅行工作的途中比較不無聊,而且遇到的人也都還是挺好相處的,真是值得慶幸的一件事情...可惜的是我依舊沒有時間到這些歷史聞名的古都城市去到處遊歷,什麼洛陽龍門石窟洛陽白馬寺,還有西安的兵馬俑,我都只能在夢中嘆息...除了好事情,當然也有壞事情,就是一向以鐵胃著稱的我竟然在鄭州的第二天淪陷了,晚上吃了著名的河南水席之後,當天半夜起來吐了三次還拉肚子,隔天卻還得趕早上八點半九點的訪談....唉,可惜我把當天吃的東西全都吐的一乾二淨啦,有吃跟沒吃ㄧ樣(喵的,吐成這樣還沒瘦=.=)...不過我果然還真的是鐵胃,在吃了幾顆wakamoto之後,隔天我又生龍活虎的跟客戶去吃中餐...(還是河南菜!!Orz)

要當好consultant,除了要有過人的體力,還要有一顆鐵胃呀....:P
(莉媽媽請不用擔心也不用打電話來關切,我現在好的很~壯如牛~~~~~)

星期四晚上跟同事的同學一起吃了飯,是個在PE firm的可愛女生,聽她講著講著,好像PE firm的工作也沒有我想像中這麼討人厭跟噁心,也許我應該要改變一下觀念,不應該這麼討厭這些東西...(但我覺得我真的是一個跟錢很過不去的人XD)

星期五從西安飛回香港時,因為太晚到機場check-in,哈哈我是全飛機最後一個check-in的人..然後因為機位超賣,所以我就被upgrade到頭等艙了...(no business calss)!!

哈哈第一次坐頭等艙~~~雖然中國的飛機的頭等艙一點都不令人期待,但是總比擠在後面小小的位置好太多了~~~~真開心~~哈哈很lucky!!我常常都因為太晚chec-in而得到房間升等的待遇,不過機位升等還是頭一遭~~喔喔一定是老天爺覺得我上週工作很辛苦所以給我獎勵!!哈哈~~~



星期六一整天是公司的hiking day,一夥人跑去了大嶼山健行爬山,背了一堆食物跟水,爬了四五個小時的山,翻越了好幾個山頭,晚上在去吃海鮮~~哈哈真的很開心!!很久沒運動了,可以跟好朋友們一起親近大自然,享受大汗淋漓後徐徐涼風扶面的快意,真的令人身心舒暢!!!!只是爬完山我的小腿也痠的不得了,於是乎今天(星期天)Carmen, May跟我就決定殺到深圳去做按摩....

我是泰式按摩的愛好者,就喜歡這種重口味的....XD給按摩師折來折去之後,我覺得全身的骨頭好像重組了,而且肌肉酸痛也不見了~~~~~比我上次做的中式按摩好....哈哈而且在深圳做按摩真的很便宜~以後應該每個月去深圳做一兩次按摩呀...(哈哈就是那種按摩,SPA,美容,洗髮,修指甲,吃飯,唱K,健身,娛樂....全都有的高檔按摩中心)

按摩完去吃了非常好吃的潭魚頭火鍋,然後陪Carmen跟May去shopping(因為我實在不太別愛逛街....Orz)晚上就趕回香港了....


沒什麼內容的一篇,因為明天早上九點要開會,但是又覺得一定要寫個週記..不過只好草草了事:P 等下個禮拜在乖乖寫!!:P

大家晚安~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