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十年

竟然不知不覺的呀, 就十年了呢--一天也不差.

每年總是都要寫一篇什麼告訴你我現在在幹嘛, 雖然我覺得你根本就知道, 只是不說而已(哈哈, 說了我也聽不到), 但我還是覺得要透過敲出一個個文字才能夠把我跟你的溝通更加形象化.


每年都重複著一樣的問題:"你在那裡過的好嗎?"

每年都預設著相同的回答:"當然好呀!跟妳一樣好!"(外加爽朗的哈哈哈三聲大笑:D)


希望我預設的答案是對的, 也或許我預設的答案只是一種我對於自己的精神鼓勵, 反正這種阿Q的自我激勵法一向是我的專長.


但我真的希望也真的相信你把自己過的很好.一定也是每天開開心心的講著笑話, 閱讀作畫寫書法的時候卻又安靜沉穩, 工作打電腦的時候心無旁鶩, 但是唱歌跳舞的時候又是驚天地泣鬼神(XD).

我一直都非常驕傲你的多才多藝, 你的睿智開朗風趣以及可以鼓舞人心引導人性向善的個性, 我很驕傲, 驕傲的不得了, 為自己身上有你的血液驕傲著. 也許是我當時年紀太小把你美化了, 但我相信不管是你還是我, 對於這種美化都會欣然接受的吧:D


你有沒有想過有一天我也會從學校畢業, 也會離開家人朋友跑去一個不屬於家鄉的地方, 也會帶著你的愛到處飛翔? 時間用著一種無聲無息的腳步溜走, 我也就這樣悄悄來到了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我想跟你報告一下:

我真的覺得這是我人生的另外一個階段,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太天真, 過往經歷的事情似乎在工作上都派不上用場, 一切都要重頭來過重新學習. 還有我也遇到了從來沒有遇過的人, 經歷了未曾經歷的事情,但我的心情起伏已經越來越小, 不特別開心, 也不特別傷心. 我是不是提前預支未來十年的事情了呢?就像你提前過完人生一樣....

嗯~應該是沒有啦~如果未來十年也就是這樣的話, 你女兒的人生也未免太乏善可陳了, 有愧於作你的女兒~~~XD人生還是要不計較長短但是要燦爛一點啊!!

哈哈我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了, 真難想像如果現在你就站在我面前我會用著怎麼樣的語氣態度跟你講話....XD

不過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讓你開心一下:當我有困難挫折的時候, 我會想著"如果你在你會怎麼做?"(雖然通常我覺得你會做的跟我會做的差不多....XD拿你當參考整個就是非常的biased!XD), 遇到壞人的時候我就想"你現在欺負我沒關係, 哼哼我爸看著你, 你以後給我小心點...",這樣一想之後就讓自己心情好多了.你簡直是我無所不在的信仰XD

噗哈哈, 得意吧, 用膝蓋想也知道你現在在臭屁著我這麼倚重你....XD

唉可惜當我工作做不完的時候你不能幫我做, 否則我一定會給你五顆星的超完美老爸獎章XD



十年真的也不算長也不算短, 但就是一個十年了.

謝謝你, 用你的精神陪我度過了這豐富的十年歲月....:)


願你在那個國度也幸福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