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香港週記 (二十七)

2008.4.5 六 此時香港應該是陰雨吧!?

標題應該改為"兩岸三地週記"...

這星期兩天在香港, 兩天在北京, 今天(星期五)在台灣....週末雖然也在台灣, 但是要工作, 所以上個禮拜還以為可以輕鬆地放假, 但事實上是不行的....Orz

有一天晚上整個team在office工作到一點半兩點才走人, 原本已經從下午兩點半開始開會開開開開到晚上八點多, 吃個飯之後繼續工作到一點多....不過雖然真的很累(我都已經呆滯到老闆覺得我臉色蒼白XD),但是我真的覺得看到小老闆還有teammate就開心, 也不是說真的那麼開心, 但就是慢慢有革命情感, 所以覺得"大家都在拼, 我也要認真加油!!", 只是我真的還是動作慢也想的慢, 唉, 我真的很怕自己變成老鼠屎>.<

周圍的人簡直用著一種飛行的速度在前進呀....

星期四中午抽空去吃了全聚德烤鴨, 久久沒吃, 再吃覺得果然是外酥內嫩~~~好吃好吃!!哈哈~~~~這算是當consultant亂七八糟生活中的一點慰藉吧, 就是一定要吃好的東西犒賞自己!!(因為無法用充足的睡眠犒賞自己...><)


回來台灣其實不是度假, 其實也挺累人, 想著要見家人, 要見朋友們, 卻是怎麼安排時間也永遠不夠, 真的很想要把一個半天空下來辦一個party讓所有的朋友一起來...就可以一次見到所有人了....


但我真的很開心也很期待見到我的朋友家人們呢:)

(有快一個世紀沒有看到莉哥哥了...)





如果我可以擁有一個寶物的話, 我真的最想要任意門!!神啊~~~許我一個任意門吧!!!!!!!!!(哈哈這種話不能讓老闆聽見,不然可能會覺得我很幼稚....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