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0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二十九)

2008.4.19 暴雨

做到現在,慢慢覺得自己的mindset有改變(好像是從星期一自己出去走一趟之後就突然改的)...其實也不是慢慢...改變跟成長這種事情...其實不是漸漸的,而是一瞬間就改變了...說來還是會讓我有種心酸的感覺呢,像是不捨過去,卻又不得不讓自己長大,之前一直逃避著長大,但總有個契機逼迫自己不得不跳過那一條線,所以,心態上,一瞬間就長大了,一瞬間,就老去了.......



這個禮拜雖然星期一休假,但不知為什麼,日子好像過的特別漫長....

開會,工作,開會,工作,開會,工作....算一算,我覺得"開會"搞不好可以在人生時間分配表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

這個禮拜最開心,也讓我持續開心很久的,就是小老闆跟我們說了他的好消息--他要當爸爸了!!!!!!*^O^*

我聽到的時候真的打從身上的每一個細胞都開心地跳起舞來,腦海裡馬上想著"天啊!!北鼻一定超級可愛的!!",雖然有點難以相信眼前的大男孩小老闆要當爸爸了(他自己也很難想像XD),但是聽到別人幸福開心的事情,還是忍不住的就跟著開心了起來,好像比自己的事情還重要一樣...:P

哈哈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有北鼻的人感覺都會比較溫柔....我喜歡在路上看別人看著路過的(被媽媽抱著或是坐在嬰兒車裡)小嬰兒的那種溫柔的微笑與眼神,那個瞬間真是覺得在凶神惡煞的人都會變的心地善良了起來.....:)

哈哈~希望小老闆以後也可以溫柔的對待我們...XD(喔喔喔不過我很期待日後看到他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模樣:D)


還有另外一見開心的事情是,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光明正大的打了電話給朋友,雖然說是訪談聊聊,但其實我聽到許久沒聽見的聲音,知道朋友的近況,真的很高興:D...這份工作因為常需要訪談,雖以自己原先的network就很重要,這些朋友都是人派資源,但我覺得幸運的不是我剛好都有很多contact可以聯絡,而是這是一個讓我可以跟很久沒連絡的朋友連絡的方式之一,讓我打從心底覺得很好....而且很感激朋友們都願意花時間跟我談談願意幫忙,真的很感謝!我知道大家都很忙,所以能抽空跟我講個電話讓我做個訪談我都覺得超級超級感激的....而且跟朋友聊完之後我真的非常非常佩服大家,覺得大家在自己的領域都有很專業的知識,好厲害@@",講起來都可以滔滔不絕而且很專業,讓我學習到很多~~~

阿阿阿~我只是想說~~有朋友真的好呀!!!!!!!!:D

(謝謝被我騷擾的好朋友們~~~~~我會在心裡每天默謝你們三次的!!!!!!!XD)


星期五雖然是HOD,大家都回來了,但是那一天我從早上9點就有call,一直忙到傍晚,晚上還要做interview,最後也沒去women committee的活動(BCG對女性很好的~~哈哈~~有性別歧視....XD),不過還好我本來就對於很女性的東西沒有太大的興趣,所以做指甲那種事情對我來說可有可無...倒是希望可以有機會來辦個籃球賽或是什麼運動會之類的....


今天則遇到了我到香港來的第一個颱風天,雨下的之大簡直就要把香港島淹沒了.....路上鬧水災,我跟Carmen泅泳在人海跟雨海中,只為前往另外一個同事家慶祝新居落成....

同事的家很漂亮,不過雖然如此,我還是很喜歡我家,雖然老舊又小,也沒有view,但是很cozy~~哈哈~~有我自己Regina的味道....看樣子我一輩子都沒有住在漂亮大房子的命...XD(已經住過了所以把quota用掉了XD)



下週又是一個當空中飛人的一週....明天中午離開香港前往深圳,再從深圳搭機前往河南鄭州,然後星期二去洛陽,星期三飛西安,星期五從西安回深圳再回香港.....想到就想吐,但是沒辦法...這就是當consultant的宿命...在飛機上的時間可能比在陸地上的時間多 ><

不過多少還是有點興奮的,因為還沒有去過鄭州洛陽跟西安,都是歷史名城古都,只是我想大概也沒有時間去遊歷就是了...而且現在那裡大概都還10-15度,真是跟溫暖的南方不能比呀....

過完上個稍微輕鬆的禮拜之後,接下來又是辛苦的開始...但是沒有關係~~辛苦總會過去~然後就會不知不覺得到成長的....(hopefully!)



莉菁娜小姐,加油吧!!!GO~~~~~~~~~~~!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