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日 星期四

香港週記(三十一)

2008.5.1 陰


嚴格來說,這篇只能算"半週記",因為也才過一半嘛...(不過感覺很像過完一週:P)

這禮拜星期一二非常忙,整個team都在公司加班到半夜,白天都在開會,晚上才能開始工作,當然要工作到很晚...不過看到老闆也陪著我們,心裡感覺好多了:P

說老實話,這個案子進行到現在也兩個月了,我越來越能體會一些同事的感想.我還是相信世界上有很多人都懷抱著熱情跟理想,只是往往現實的殘酷讓人不得不低頭.我們是還不需要低頭這麼悲慘啦,只是嘆息是免不了的,對於這種無奈多少會腐蝕一點夢想與熱情,但久了,無奈也成了有奈,對於這種無奈也能漸漸處之泰然了.

不過這次受到很多好朋友的幫忙,很多好朋友幫忙連絡contact,雖然後來都因某些原因沒有用到這些contact,但是對於朋友的幫忙我覺得非常感謝,也許我不能為她們做些什麼,但以後只要有可以幫忙之處我一定會盡力幫忙的,還有我會在心裡幫她們祈禱一切都平安美好:)謝謝妳們呀~我的朋友們:)


今天是香港的公定假日~哈哈不過我已經買不到今天回台灣的機票了,所以明天才回去...但是星期天就回來了..這次回台北主要想要見研究所跟大學的好朋友...希望大家都有點空可以出來聚聚..:)不過我是個很懶的當聚會organizer的人...所以我決定一切隨性隨緣吧!



台灣~我來了!!

1 則留言:

佳蓉May 提到...

好久不見了,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希望能跟你見見面*^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