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somewhere in time

這是一部二十多年前的片子了~昨天晚上在電視上看的...

故事描述劇作家男主角有一天被一個素未謀面的老婆婆莫名贈予一支懷錶並說了"back to me"之後...八年後某個機緣下,男主角在某個旅館發現了一張美麗絕倫的女明星照片,大為傾心,仔細去查了之後才發現原來這就是八年前那個老婆婆年輕時後的照片!之後男主角努力找尋方法回到1912年跟女主角相見然後相愛(雖然總共也才短短的一兩天),但是最後因為不小心從口袋裡陶出了個1979年的硬幣而迫使男主角破功瞬間回到現代(1980年)...女明星從男主角消失之後就一蹶不振,一直到老都消聲匿跡,直到老年遇到年輕的男主角給了他珍藏的懷錶說了back to me後(但因為發現男主角完全不記得她)而幽幽死去;男主角則是從1912年被迫回到現代與女明星分離後,沮喪絕食一星期後也死去...最後兩個人終於又在天堂見了面...

整片雖然拍攝手法不是很精緻~但是還蠻深刻的~是一種現在無法想像的深刻...@@" 除了那種一見鍾情但是卻深刻的情感還蠻令人感動之外,沒想到二三十年前就有時空旅行這種想法,也挺有趣的....

and那個女主角很美~我挺喜歡那個年代的女生....既優雅又好有氣質呀!!

哈哈總之大家有空可以去翻翻這部老片子瞧瞧!:)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你對類似的題材有興趣的話~建議你可以看看"時空旅人之妻"~我覺得還蠻感人的 : D

tradewind 提到...

男主角可是超人哪!

CORNBEAR 提到...

這我是在大二的時候看的 片子很長 但真的很好看!在那個年代可以寫出這個劇情真的了不起!好看耶!大推

匿名 提到...

喔喔我看過時空旅人之妻呀~~~雖然那本書現在被我丟在台灣XD

哈哈我也是一看到somewhere in time就想到時空旅人之妻!!

BTW, Happy valentine's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