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香港週記(二十一)

2008.02.23 (六) 陰雨

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原來離開學校之後就要過著這種"每天工作工作工作...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的日子呀。

這星期也沒什麼特別,依舊是上班的時候開心的跟同事們聊天,追趕老闆的身影(神龍見首不見尾),永遠不嫌煩的在同樣幾個地方吃飯(我的生活真是離不開銅鑼灣)...

這星期讓我覺得印象最深刻的是~哈哈我覺得我這個案子的老闆真的是個外表酷酷的但是實際上非常好笑又非常nice的人!!喔喔不過未來四個多月也還要跟他一起做事...我還是等案子做完再下評論好了...否則的話我總是很容易一開始就覺得別人太好呀:P

(但我猜我過了四個月之後會忘記他不好的地方~~然後還是覺得他很好...XD)

昨天跟local hire的new offeree見面聊聊天....雖然我也才進公司沒多久~但我真的覺得眼前的這些人...好young喔!!!倒不一定是年紀上的年輕...而是一種很生澀很稚嫩的感覺...(想必我在老人眼中也是這樣:P)等他們進來我就不再是新人也沒有理由可以犯錯了....啊啊啊有點希望他們晚一點進來><...好珍惜現在這段可以犯錯的日子....

今天又去吃飲茶了~在香港真的是每個週末都會在稻香度過...不過說真的~香港只有飲茶跟燉奶勝過台灣~~~~!!其他的還是台灣的東西好吃呀!!!!哈哈我連在路上跟陌生人聊天人家知道我是台灣人~都會說"台灣的東西真好吃!!"(得意ing~~) ^^

對了~~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我三月可能不能回去投票了!!而且我要一直到五月才可能有假(唉ㄧ切都要配合客戶呀...)....喔喔喔喔不能參與歷史的一刻了....真令人傷心!!T__T

你一定要贏呀~~~台灣的未來就看你了!!!


==========

明天要跟May去看P.S. I love you....:)

有時後我想到May七月就要回美國了,心裡總是有點不捨..但是與其提前不捨~我還是好好珍惜跟她在一起的時間吧:)多謝有她跟Michelle,還有其他的好同事們,讓我在這裡的日子比較不無聊也減少了寂寞的時間,工作上有不開心的事情也有人分享...

我這幾天在想:我來這邊五個月了,但是未來我到底還會有多久停留在這個島上呢?(哈哈對我來說九龍半島已經像是另外一個國家了:P)說老實話,人也是可以一輩子待在一個方圓五公里之內的範圍生活著吧(esp再生活機能異常方便的銅鑼灣),但是什麼時候什麼契機會想要走出這個小圈圈呢?

誰來拉我ㄧ把?


==========

不知道香港於我,會是個多久的停留點?三年五年?十年二十年?甚至更久?

但總之是一個讓我還不懂得去珍惜現在時光的長度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