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星期四

Happy Valentine's Day!

昨天去買巧克力的時候大排長龍~~真是嚇死我了.....XD

哈哈今天帶著巧克力送給我可愛的girl friends同事~~還買了Godiva孝敬跟我同房間的office-mates~~~晚上打了電話給我的girlfriends...呵呵~接到電話有開心到齁!!:)

有情人沒情人的,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的啊!!:)

單身也好~有情人也好~反正不管是哪種生活都有好處跟壞處~~:)


不過我可以再一次大聲疾呼....黃大仙廟是不準的!!!!XD

還有...三月快到了~~有人要請吃飯了....XD (哈哈話說跟妳賭的人好像不是我:P)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再提醒我了~~據我側面打聽結果,我似乎真的要請~~我可憐的荷包~~

匿名 提到...

hahaha....又沒說是妳~~幹嘛跳出來自己承認.....XD

花錢消災啦~說不定就招來好運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