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以前想過的東西現在真的發明出來了

以前我有一本小本子,記載著我隨時想到的奇怪的點子,像是利用鉛錘原理蓋成的不會地震的房子,內嵌吸管利樂包,還有快速化妝面膜等等....這些都是我國中時(十年前)想的古怪東西~沒想到前幾天在citysuper看到一種日本進口的"眼影膜"--只要把已經配好色的眼影膜放在眼皮上略加施壓,再把膜撕起來,眼裝就完成了~而且可適用於任何眼型跟大小(我很懷疑)....哇!這根本就是我以前想的快速化妝面膜idea嘛!!(因為以前覺得化妝很麻煩還要學配色~如果可以有整張臉或是分部位的化妝面膜~敷上去再撕下來就可以化好妝的話~該有多好!)

還有像是紙片電視螢幕可以捲起來帶著走的~現在Hitachi的廣告上也有了!!

歐歐歐原來以前被斥為無稽的點子十年後也真的會問世呢!所以真不該小看任何一個人任何天馬行空的想法呀!XD 都有可能是人類生活進步的來源呢....XD

(雖然我覺得那個眼影膜一定不會大賣.....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