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W] @ HK 小心意大感動

2009.10.09 星期五 天氣晴

為什麼人會這麼容易就被一件小小的事情感動或是就容易覺得滿足了呢?

只是一瓶香檳跟一張卡片就可以讓我開心了一整天,就可以讓我甘願掏心掏肺做牛做馬赴湯蹈火在所不辭(...真是太容易就被收買了!XD). 雖然知道只是制式, 就好像每次住進酒店桌上都會有寫著Welcome back Ms. Tsai的卡片一樣....但是第一次收到的時候還是會覺得感動啊.

不是美酒多珍貴,而是超乎預期的心意難得. 雖然知道背後的起由不具有個人針對性,但是我還是很失敗的馬上就被這樣的小小心意給溫暖到....(哈哈哈)....然後就只是遠遠看著它, 也可以很自我陶醉自得其樂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激勵....(我的長處是自己跟自己說話XD)

也許可以有一百種觀點解讀一件事情,但是此時此刻我就只是覺得,自己很幸福,感謝上天讓我在這裡遇見了眾多好人. :)

============

今天收到公司送的驚喜卡片跟一瓶香檳, 慶祝我的升職.

有多少公司在你小小升職的時後, 除了給你多一點的錢(還不一定有)跟更多的工作之外,還會給你一些祝賀心意的?

因此雖然只是一種制式的表現,但是我的內心還是因此而感動並開心了許久....:)

============

不要誤會!!!我完全沒有收受公司的佣金!!!!XD I didn't get any commission for selling my compan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