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P] @ HK 每個人心裡都住著一個小孩

2009.10.07 星期三 天氣晴

今天休假去了海洋公園. 說來慚愧, 這可是搬來香港後的第一次, 不過在我知道到現在為止也有很多香港人沒有去過迪士尼之後, 就覺得欣慰了許多. (香港人:"迪士尼是給那些內地來的人去的...")


不知道是因為遊樂園的性質使然, 還是因為朋友J是個八零超後半段(天啊..Orz)的小夥子,今天一整天玩下來超累也超開心的, 覺得自己好像back to teenager的時候.

坐過山車的時候放嗓尖叫,玩泛舟急流(something like that)淋的一身濕, 在大太陽底下吃著冰淇淋爆米花烤魷魚,看著海獅海豚的表演忍不住大笑配合著音樂跟牠們揮手, 回來的路上更因為玩遊戲得到獎品(J打的)而開心驕傲不已,抱在懷裡像個小孩一樣想要向路人炫燿著咧嘴大笑的長頸鹿娃娃.(得意)

感謝我的小友,讓我心裡住著的那個小孩(小女孩?小男孩?)出來開心的晃了一天. :)










=====

哈~說老實話~我覺得我一輩子很有可能都不會變成當我在十幾歲時所想像的"熟女OL"的那個樣子,就好像我不會丟掉我的短褲T-shirt,crocs還有Kipling/Porter包包一樣.

我總覺得,不管到幾歲,我可能還是會笑起來的時候鼻子皺成一團像小孩,加上張開嘴露出牙齒的哈哈大笑, 永遠也想吃巧克力冰淇淋還有玩夜市跟遊樂園裡面的遊戲小攤或是撈金魚,就連出差的時候也還是要帶著五月送給我的ugly doll (聲明:我可不是黃慧慈!!!!!!我沒有這麼誇張.....).

也許有人會覺得,不怕別人說幼稚嗎?

我倒覺得,反正人只可能更成熟,卻不可能更加單純,因此保存那份僅剩下的赤子之心,對我來說可能比對外展現成熟來的更珍貴....或者也許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原因,是因為已經長大了,所以不需要用世俗認知的那一面,來急著證明自己的成熟....

(哈哈又或者是,很單純的,只是幼稚!!XD)

(好吧,其實我覺得人都是有成熟跟幼稚的一面的!!XD)

2 則留言:

哇沙米 提到...

因為保有純真的心才可以看起來永遠年輕~~!!每次看你照片都覺得又更年輕一些~~羨慕啦~~!!!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是的要常保純真的心!!(很難...)

安婷妳也很漾啊!!漾妞!!:D

(姿依現在可能覺得耳朵癢癢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