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W] @ HK & SH 回家/ 倒數計時 (104)

2009.10.12 星期二 天氣晴

上週回到了香港,休息了一下,去了一直想去的地方, 做了該做的事情.

一了去海洋公園的夙願;健康檢查驚訝的發現自己比去年長高1.5cm;見了許久未見的朋友;認識了極為有趣的創業家;打了一場在秋日傍晚涼爽的球;看了一部讓我在心裡說著"so true"的好電影.

但總覺得心裡有點掛記著什麼.

那個倒數計時的念頭在心裡懸著,想到就有點小小的低落.

Case is going to the end. 開始有了些許的傷感...每次好像都是這樣,每到case快結束的時候就會覺得有一點點的依依不捨.

捨不得人的同時, 也很開心自己有機會多交一些朋友,感謝自己曾經參與過,才有機會深入一點認識很多有趣的人,好人,跟有趣的好人.

十二個禮拜可以遇見幾千幾百個新的人,其中有些也是常常照面的,就像旅館的員工們有不少人都已經可以認出我來打聲招呼了.但這些人,大多數對完整生命來說,不會產生什麼值得紀念的特別回憶.

但"team"不一樣.

所謂革命情感,對我們這個行業來說,應該是特別容易建立也特別常見的--從上到下大家向著同樣一個目標前進,為同一件事情努力著...然後經過幾個月長時間的相處,埋下了第一顆種子.當日後見面開心的述說往事時,自然而然形成了在某種程度上外人無法侵犯的回憶(就算不想這麼做,但這是一種沒有體悟到的自然的不得不產生的排外性...), 更加強化了彼此的認同感...

好吧,說的好像詞溢於情但又太不浪漫了.

其實我只是想說...有一個好的team是無比幸福的事情.捨不得,但是也開心著.:)

很慶幸自己一路來都有好team相伴(哈哈雖然有的時候到case結束之後才會真正面對面見到對方....XD) !!

====

沒想到我真的是一個在某個城市生活上一段時間就會喜歡上某個城市的人啊...但主要還是因為"人"左右了對一個地方的回憶...謝謝這段時間讓我對上海產生美好回憶的所有人們!!!:)))

開始倒數計時,最後留在上海的日子.....

要對這些可愛的法國梧桐樹說聲"再見,後會有期"了.... :)

1 則留言:

aha 提到...

我也很喜歡上海的法國梧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