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偽) 香港週記 (七十一)

2009.02.09 星期一 元宵節 天氣晴

回到香港了,雖然是半夜...但還是踏進三個禮拜未曾進入的家門了.

台灣太美好了,美景美食,還有美麗的心.這次回去見了家人朋友,也認識了很多新的朋友~~朋友跟家人啊...越來越變成甜蜜的思念呢.不過我是個喜新念舊的人(好貪心啊),所以過去的現在的未來的朋友我都要好好的珍惜:)

星期五有點像在趕場般的見了許多朋友.因為在台北的時間有限,但我又這麼地想要見見我的好友們,所以怎樣拼了命都要像趕interview般地把行程敲的緊緊緊,來最大化可以見朋友的時間...一天之內見了十個人..哈哈雖然很累但是很開心:)

Ya~我愛朋友!!:D

不過粗線條又健忘直率的我,還是有時候會讓朋友對我又好笑但又好氣的...很感謝我最好的好朋友們,謝謝妳們對我的包容跟體貼...我真的不是很貼心的孩子,但是我真的很謝謝妳們.我只希望妳們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週末跟女籃去烏來泡溫泉~~~烏來真是個好地方啊!很多吃的~~還有泡湯真是太舒服了~~~~!!晚上大家瘋狂地玩著"惡魔馬車"牌,是個非常需要腦力的遊戲牌,但是好好玩喔~~~哈哈哈~~~我是外表看起來冷靜好像一切了然於心的樣子,其實我不是冷靜..我只是完全沒有sense而表現痴呆樣...XD

跟一群好姊妹一起出遊真開心:)

哈哈我們還穿了浴衣拍了凶狠照+賣章魚丸小販照...但是有點太醜了(我是說我)不好意思放上來...哈哈哈哈 XD

然後星期天去坐了烏來台車走了走步道,就下山去吃甕仔雞(話說我在宜蘭也有吃..)..整個是煙味很嗆,我個人覺得還是宜蘭的比較好吃又便宜大碗!!:P

坐車下山的時候遇到一個很可愛的原住民司機,一直跟我們聊天,還很擔心容易暈車的家歪,叫家歪站到最前面,"妳佔到前面來啦~~~妳要來保護我!"司機開玩笑的說著半堅持家歪一定要到前面去...~~這種幽默的關懷,真是揪甘心ㄟ~:D


然後咻的一下,我就回到公館,然後跳上車,然後到了機場...飛機有點故障所以延遲起飛了...然後半夜到了香港.


心情上的轉換還真是大,不過也逐漸可以適應了....回到香港就是一個不能撒嬌的地方呢.





好莉菁娜要加油!!!!:D要當溫柔又堅強的人喔!!哈哈哈哈~~~

每天都要順利把工作KO!!!!!GOGOGO~~~


( 寫文章越來越虎頭蛇尾沒有邏輯了..想睡覺了!!晚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