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 (六十七)

2009.01.11 星期天 天氣晴

剛回到香港時差還沒有調整回來的時候,就開始工作啦,只能說真是有點辛苦的幾天...不過又跟我最喜歡的老闆一起工作了,所以覺得很開心.只是怎麼樣都還是覺得自己好弱,趕不上老闆的快速,真不知道他腦袋裡面是裝了什麼設備...總覺得我還停留在遠古時代的大電腦,但是他已經進化到2050年的電腦了...也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有什麼進步呢,擔心著會辜負他的期望(不知道他對我有沒有期望就是了).不過不管怎麼樣,我是一直都很喜歡跟他工作的,信任的模式讓人感覺很舒服.也許不是每個人都喜歡他,但正好就是可以讓我很admire!!:D

星期六去看了網球精英賽,雖然要門票,不過我已經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到了,在心裏偷偷感激著.莎拉波娃生病受傷的樣子,另外現在世界排名第一的Jankovic星期五有打的樣子,但是星期六也因生病臨時缺席..還好大威廉斯有來打~~不過至於其他的人我就不太認識了(哈說老實話我平常也沒有在注意什麼網球體壇動態),但是看這些高手打球還是很令人驚歎,除了發現網球選手都異常的巨大....她們打球時的樣子跟戰略令我在觀念上受益良多,不過很可惜我已經三個禮拜沒打球了,所以今天早上去打球的時候,雖然看完了球賽,我自己卻是一點進步都沒有...XD 不過今天還是學到了新東西就覺得很開心囉!!:)

下午跟Flora去吃下午茶,我很喜歡Flora,是個好女孩,聰明個性又好,哈哈一聊就跟她聊了個三四個小時,真是個很好聊的對象!然後晚上則是跟Pearly一起吃了晚餐,很難相信這麼久以來我們竟然都沒有見面!!Pearly還是一樣活力跟魅力十足,然後我發現這兩個女孩子都有BOBO族傾向,不過後者更加波希米亞一點~XD但總覺得這樣子的人生也許每一段經歷總是短暫,卻都過的無比燦爛呢!哈~~~我好像已經到了老年人心態了,有個senior的同事說,過了一年,我變的比較cynical了,也許吧...哎呀天真跟青春單純真的總是喚不回呢..:P

最近在想著多多去運動,因為現在真是胖的不像話T_T,雖然自己可以跟肥肉和平相處,但總覺得不可以這樣放縱下去,不然總有一天自己會淹沒在自己的肥肉堆裡...XD

跑步(我最討厭的)聽說是挺好又挺有效的運動,不過我可能還是比較想要去跳舞....國標或是Hula Dance都在我目前的考慮中!希望可以照到合適的舞蹈教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