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Olivia與網球

非常直接的標題--因為我要寫的就是這兩件事情--無關的兩件事:P

1) Olivia Ong

一個新加坡的歌手,到日本發展,音樂類型為Bossa Nova and Smooth Jazz

聽起來很輕鬆入耳的聲音...


2)今天又去學網球了~~哈哈穿著有點高調的桃紅色網球小短裙裝~~真是一件開心的事情!!-->這裡的哲學是,就算不會打也要裝扮的很會打的樣子XD....以前跳舞的老師說的!!哈哈...

今天是假日(大陸的國慶),所以度過了非常悠閒的一天,早上去打網球,中午跟朋友吃飯,下午回來睡了午覺,傍晚去做臉做按摩,晚上回家看電視轉播國慶煙花(很普通...)看小說聽音樂等一下準備去睡覺...

雖然現在經濟這麼不景氣~應該要努力一點工作免的被火掉XD(我已經偷偷在培養第二專長了!!哈哈不然去開民宿賣麵也ok吧...:P)...不過我好像還是有點懶懶散散,非常理直氣壯的覺得假日本來就不應該工作(我應該沒錯吧!?否則假日的意義在哪裡??)....

所以假日的意義就在於不工作,去打打網球,跟朋友出門,聽聽音樂看看小說做做按摩睡一整天的覺...這才是假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身為欣賞網誌很久的潛水觀眾,突然看到我也很喜歡的關鍵字阿! 推薦Olivia Ong版
Fly me to the moon
http://mymedia.blog.yam.com/m/1615529

冰美式 提到...

Regina也加入網球世界了!
下次回來台灣也可以一起打打
只是初學網球要比較有耐心些 畢竟網球不太好上手

佳蓉May 提到...

yeah, 我也在思考培養第二專長,像是當個瑜珈老師之類的,這樣可以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又感覺會很健康,還可以收很多學生交朋友,想想就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