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偽)香港週記 (五十六)

2008.10.26 星期天 天氣ok

終於爬出來了. 我簡直高興的流眼淚要放鞭炮慶祝了. 果然爬出來的階梯雖然長, 但總還是接的到出口的....終於可以回歸到人間的正常生活了 TT_____________TT

過去這一陣子的性情變暴躁心胸變狹窄思想更偏激種種扭曲的人格,總算可以回到之前的正面的光明的那樣子,原來我真的還是一個蠻不自我戒律蠻無法自我激勵的人,還是受到外在"人"的影響很大啊...

謝謝這一陣子以來聽我抱怨當我情緒垃圾桶的好朋友們...非常感激妳們,也很對不起,這陣子跟我接觸一定讓你們覺得不是很舒服...謝謝妳們這麼容忍:)

我要學習mentor告訴我的,在不管什麼樣的情況下都能夠self-motivate,才能保持穩定.哈果然我真的不是一個很disciplined的人:P Anyway,我知道我是一個會忘記壞事情很快的人,所以我相信我可以很快的又回到像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時候(吧).


-------
週末回到了台灣參加研究所同學會,結果路上遇到什麼鬼東西大遊行(反三聚氰胺??),害的我們繞了路遲到了一個小時....對於台灣人這種愛遊行愛抗議的行為,有時候我真的是不敢領教....

但是看到這麼這麼多人來,看到研究所的好同學們,還是很開心!!開心的不得了~~~:D而且有一種很欣慰的感覺,就覺得大家都沒有變呢!真的是沒有變,還是一樣搞笑,還是一樣可以自由自在的談話,感覺大家現在都過的很好,也都用著自己的方式在努力著,好像只有我一直沒長進...真是要加加油了!!:P

我真的~~很喜歡NTUMBA94!!!!!!!:D

有人結婚了,有人快要結婚了,希望下次見面不是大家都已經帶著老公小孩出現啊...那這樣的話我可能就要帶著狗兒子啊貓女兒的陪我出現了....:P
------

希望我真的可以擁有一個完全不受打擾的vacation!!!

(我就是真的很想要切斷所有網路跟電訊...讓我完全不要跟工作沾上邊吧:P)


=========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要帶莉媽媽去海邊小住休養生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