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內有惡犬 敬請注意...

[完全無理性之發洩文~六歲以下兒童請立刻退出...]


===========================================================================

吼吼吼吼吼~~~~~~


咬咬咬咬咬~~~~~~


這兩個人~~~~!!他們一定不是地球人!!!!!!!!滾回你的外星球去吧!!!!!!


啊我好想要有一個樹洞,就可以對著裡面大吼"X~~X~~是~~笨~~蛋~~"之類的話....


我還以為我是一個好脾氣的人~但顯然我是誤會我自己了~~~~今天的一切真是drive me crazy...!!!


我全身的細胞今天應該被氣死幾萬個了吧....=.=



吼吼吼咬咬咬時間趕快過去吧!!!!!!!!!!!!!!!!!!!!!!!!希望明天睜開眼睛就已經十月中旬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X------X------是------笨-------蛋-------!!!!



====================================================

呼~~呼~~這位施主請冷靜~~~呼~~情緒歸情緒~~還是得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惡人自有惡人報~~~來個十號風球把這討人厭的傢伙們吹到百慕達三角洲去吧!!!! (最後一句很明顯的還在非理性的情緒中XD)




加油加油加油不能跟惡勢力低頭不能敗給惡勢力~~~

這時候就要比看誰活的久~~~老娘跟你拼啦~~~~~~~~~~~~~~~~~~




咬咬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