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日 星期日

Murphy's law

If anything can go wrong, it will.

剛才要出門買午餐~想說只是去附近買一下而已~所以我就很邋遢的出門了~反正在香港應該也不會有什麼人認識我...

結果最沒想到會被人家碰到的時候就會剛好遇到熟人...

就在等待我的Freshness burger而呈現一臉呆滯的時候,"Regina!!"

....是的...我就突然遇見公司的Partner.....Orz

相較於Partner帥氣又年輕的打扮(真的看起來很帥氣又年輕!!),我簡直就像放在家裡一整天快發霉的魚乾女...囧rz

嗚啊啊~Partner可能覺得看到鬼了吧XD


結果買完burger沒多久,一下樓梯又遇到Carmen and Shu穿的漂漂亮亮的正赴完約~~我提著Freshness burger的橘色塑膠袋一臉沒睡醒+臉色蒼白,害我當場有一種妨害市容的愧疚感.....XD

唉呀,以後就算要出門買飯吃也不能忘記我可是身處人潮洶湧的銅鑼灣呀.......O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