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日 星期六

I am queen我是女王

我是女王 請把游標移到這裡就可以連結啦~


不知道該說巧合還是怎樣...

我說過"Regina"在拉丁語系裡面就是Queen的意思~

然後看了這個人的blog我實在是覺得這個人跟我很像也...

哈哈讓熟悉的朋友們自己去判斷覺得她的思想跟我像不像...

Anyways,是個有趣的blog!(也有出書)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的思想跟意見比女王內斂一些~ ^3^

我覺得丫
人格與專業的成熟度一定會相互影響~
只是人格上的成熟並不表示不能天真可愛丫~
保有個性上的天真可愛是很難得的~
只是在不同場合的適度合宜而已囉~

可愛的Regina才是妳丫~
它會一直存在的!!

匿名 提到...

T___T 謝謝大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