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0日 星期一

香港週記(二十三)

2008.3.9

本週大事記:

星期一晚上跟三個大學同學--來香港開會的怡安,在中文大學當交換學生的竹容,在藥廠上班的熙文去Fat Angelo吃飯聊天.....久久不見~有一種見面好像又在認識新朋友的感覺:)

星期六是May所謂的Regino Day...:P
因為這一整天我們都膩在一起~中午跟她一起吃飲茶~吃完我說要去赤柱晃晃~兩個人就搭了小巴殺去~~
我挺喜歡赤柱的,因為我們兩個人坐在岩石上看海聊天,還跟幾個各國的小朋友有了交流聊天的機會(赤柱是一個充滿外國人的地方)....果然跟當地人(!?)的交談是讓旅行最有意義的時刻:)
從赤柱回來後去中環Soho一間有機餐廳吃飯~~雖然很多人覺得這種健康的食物通常不太好吃,但是我跟May都很喜歡:)吃完之後跟Philbert會了面,跟他的family friend一起吃甜點...哈哈我覺得我真是一整天都在吃~真的有種飽到快吐的感覺....

不過很不幸的到了晚上我覺得喉嚨開始痛,看樣子是感冒了:(

所以星期天一整天幾乎都待在家裡休養生息,下午跟是壽星的莉哥哥聊了很久的天,與其說是聊天還不如說是我在幫莉哥哥啟發他的創作靈感~~哈哈哈~~莉哥哥要幫某知名手機大廠代言~除了莉哥哥的創作會被收入手機內建圖庫之外,莉哥哥在發表會當天還要走秀喔!!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希望一向低調的莉哥哥不要一曝光了他那帥臉~~~就被媒體圍攻.....哈哈哈~~~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又與有榮焉!!!!:)

下午在看馬謝最後一次辯論的時候,夏小箐小朋友打電話來,於是就很隨性的約了吃晚餐~~~哈哈~~帶她去了rice paper,東聊西聊,但聊來聊去不脫上班經,果然上班族真是很可憐,連休假都還是離不開工作同事跟老闆呀!!Orz

吃完飯去買了本大陸的書...因為星期一我要去大陸出差啦!我會先去深圳,但是之後還要去別的城市...不過要去哪裡會去多久,到現在我還不知道...哈哈again, unpredictable life-this is our destiny!


唉唉說真的我要去大陸實在是有點...@#$%....我真的是不太喜歡那邊不太有教養的人...請幫我祈禱我可以安然無恙的度過在中國大陸出差的日子吧!God bless me!



btw,大選將近,請大家務必要去投票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