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日 星期日

在羅馬太開心啦!

雖然必須用看書惡補的憋腳義大利文向老爺爺買郵票~~但是我在羅馬實在過的非常開心ㄟ~~~哈哈~~~因為住在一個很溫馨的地方~認識很多人~讓我捨不得走><而且這旁邊就有一間義大利超有名的百年冰淇淋老店~超便宜又好吃~我每天都要跟大家一起去報到:P

推薦一下全哥的羅馬家庭旅館~想知道訊息的人請自己去背包客棧看~~(在左手邊的我的最愛裡面有)

我明天要去Florence了~~~ahhhhh~~~~~在Barcelona跟Rome都過的很開心很充實啊!!!!!!^^

在西班牙看了很多現代派藝術~在羅馬看了很多古典藝術(在西斯丁教堂看到米開朗基羅"最後的審判"中的創世紀一幕~~內心超級澎湃激盪的....被震懾住了!!)~~~接下來的Florence也有很多有看頭的美術館!我真是太興奮啦~~~哈哈哈~~~義大利真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啊!

阿阿阿在十天就要回台灣了~~~真捨不得><

好地方押~我一定會再回來!(我有到許願池丟硬幣...也有到梵諦岡寄明信片....祝福跟願望應該都會靈驗吧!!??:D)

P.S. 我在梵第剛看到"中華民國駐教廷大使館"~~是大使館喔~~不是辦事處喔~~上面可是有掛我們的國旗的!!!真是超令人感動啊~~~感動感動~~!!!!這真不是非台灣人可以體會的!!XD

Ciao! (轉換成義大利文模式)

( 有點不太會寫中文了...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