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3日 星期四

現實是殘酷的

我總是在想的很美好的時候就衝動地下了決定

然後日後發現殘酷的現實之後~~就只能選擇接受調整自己的心態~~

哈哈像我現在就是這樣=.=

(哇哇哇~~~~為什麼是經濟艙呀!!!?????)

(哇哇哇~~~~為什麼住在維園旁邊要這麼貴呀??!??!?)

(哇哇哇~~~~為什麼別的公司都有幫忙補助房租呀??????)

(哇哇哇~~~~為什麼感覺起來我要開始負債了呀!?????????)

(哇哇哇~~~~我為什麼不留在有好吃東西的台灣或是優雅的巴黎呀?)


哈哈以上這些都是內心的murmur~~但是明天一早起來還是也只能笑笑的說:

"真好ㄟ~~我還有兩個多禮拜的假期呢。"

(只是感覺只要一去香港找房子就不可能會有假期了Orz)

(我猜我很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請調回台灣!!!!!XD)

3 則留言:

冰美式 提到...

我也一直覺得你可以過不九就會請調回台灣了:P

aha 提到...

我之後會去廣州工作喔
哈 去找你們這些在香港的同學玩

[Regina] 莉菁娜 提到...

如果我還沒逃走的話....Welco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