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難得的颱風假-畢業後的聚會話題...




今天是難得的颱風假呀(香港好像沒有颱風齁~那這樣應該就不會有颱風假了)
原本以為風雨有見小的趨勢
沒想到到了晚上依舊是風雨交加...(我到Coda的時候簡直是個瘋婆子...)
那些冒著風雨前來的好朋友們!!真是辛苦了!!謝謝:D

今天的Coda失了水準~薯條軟軟的不好吃(但我還是吃光了XD)
漢堡的話普通~但比我中午吃的麥當勞好很多就是了....XD

大家基嚕咕嚕的聊著~我很喜歡也很珍惜這樣的時光:)
後來大家聊到基金股票投資理財就停不下來了
我像個外星人一樣完全無法插上話
因為我真的很不懂也不太有興趣XD
所以我真的不會是那種賺大錢的人啦~~~~
我對於時間跟金錢這兩種資源都不太有概念....XD (所以常常搞的自己手忙腳亂或是捉襟見肘XD)

但靜靜的聽著大家說著就覺得:哇~~果然大家畢業之後的話題都很上班族ㄟ!
我猜下次的聚會除了投資理財經之外,應該還會有很多的當兵苦水談XD
然後少不了的一定會有我們熱血沸騰對於未來的計畫跟夢想:)

希望最後一項不管過了多久
都會一直存在於我們的話題中....

:)

2 則留言:

tradewind 提到...

香港還是有颱風的,但是很少地震。

Taiker 提到...

香港沒有所謂的颱風假.
不過放天公假的機會比台灣大一點.
掛八號風球或是黑色暴雨預計達兩小時或以上就可以收工了.

上次破布颱風沒有直攻香港, 但是颱風尾就讓我們賺到半天.(八號風球3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