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8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九十)

2009.06.28 星期六/日 雨

為什麼從(八十八)突然跳到(九十)呢?

哈哈因為我發現我之前編號重複了一週....:P


OK雖然現在是星期六半夜,但差不多可以寫一下心得了,因為打算明天一整天宅在家裡(反正下雨),看看書看看影集準備接收突然冒出來的工作.

今天去看了變形金剛二,我在電影院裡面笑到不行.....哈哈應該不是我笑點太低,但是我覺得真是一部不錯的闔家歡樂的片子(而且女主角好hot!).我記得我看在第一集之前覺得這大概就是男生喜歡的東西吧,結果沒想到看了之後就愛上了XD....

====================

好吧其實現在心情不是太好寫不出來搞笑的東西.

心情有一點點的差,因為覺得自己mess up了一件事情....本來應該是件快樂開心的事情,結果可能因為我太少根筋或是太雞婆,結果反而好像惹的別人有一點點的不愉快了...我希望只是我自己想太多....因為我真的不希望有人不開心:(

所以也許我真的還不是很成熟吧.還沒有那種不需要理會周圍的微笑跟不需要申訴求告的大氣...還是會在乎我在乎的人的感受.

今天不喜歡自己. :(

====================

無意干擾,也不想掀起波動,我只是在面對自己太有興趣的東西時會忘記旁人的存在.就像有的時候工作投入起來六親不認.可能因為一次只能專心做一件事情(哈我真是太弱了),所以一著了迷眼界跟心思就變狹隘無暇顧及他人.

好吧不要為已經發生的事情沮喪,我要想的是怎麼樣可以讓還沒有發生的事情變的更美好!

====================

還好今天有一件開心事情.一個朋友(年紀跟我一樣大...)生下了個可愛的男寶寶.:)

為什麼新生命的誕生總是讓人感到溫暖而喜悅,相較於死亡總是讓人感到寒冷而悲傷呢?

如果可以把情緒變化抽絲剝繭分析,也許就能夠找到永遠都讓自己處在above現在的average的水準吧.

====================
BTW, 前幾天翻到一句話,大意是"出生的時候你在哭但是旁人都在笑;而理想的死亡則是旁人都在哭,而你是笑著離開的."

真是饒附深意的quote!

1 則留言:

Jonathan Chen 提到...

我覺得走的時候我是笑的,旁人也是笑的,這種感覺也滿好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