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香港週記 (八十七)

2009.06.07 星期日 天氣晴

這個禮拜心情很像坐雲霄飛車,不,應該說是自由落體=.= (就是劍湖山世界的那個) - 急速下降然後上升的有點慢....XD

不過怎麼樣都是挨過去了,而且發現人類真的是潛力無窮(狗急跳牆!)...哈哈果然用著"眼一閉牙一咬,醒來又是一條好漢"的心情,討厭的時光就會過的比較快:P


不過很幸運的是,渡過了一個開心的週末!!

星期六下午跟幾個好同事一起去看了CATS的音樂劇,是在很久之前由我發起的,所以也很期待,畢竟我對於百老匯秀有一種莫名的瘋狂.不過結果去看了之後,稍稍的跟預期有一段落差,也許是之前CATS的名氣太大,所以我也把它想的太精采,但是看完上半場的時候有一種有點傻眼的感覺,還好下半場扳回一成.

怎麼說,"貓"劇都不可能是舞台效果最佳的那一個(尤其我在紐約看完Mary Poppins之後);音樂嘛,除了那一兩手熟為人知的主旋律之外,剩下的也還好;唱功方面,可能第一班人馬唱的非常好,輪到現在不知道第幾代的演員了,就似乎普通了一點.不過在聽到Memory的時候還是蠻感動的,尤其最近Susan Boyel唱過,這首歌又再度紅了起來.Susan的中氣比較足(畢竟這麼大一隻!),而貓劇裡的演員看起來是個非常瘦小的女人,但是唱起歌來情感豐沛,非常了不起.

看完貓劇之後,大伙兒去灣仔附近的一間美式運動酒吧吃東西聊天,那邊的東西真是難吃的恐怖(我現在對於食物越來越有判斷力了XD),不過重要的是跟大家聊天,度過一段非常好笑又愉快的時光(不是我笑點太低!!是真的非常好笑!!),我喜歡我們大家一起為"so many good people with us"而乾杯:).就算是到現在我還是深信不疑,我們公司裡面的"好人率"絕對是屬一屬二高的(起碼是在我定義中的好人)!哈哈也許是我太過忠誠!? :P

信步回銅鑼灣之後,按照往常地去Life of Life報到,享受泰式按摩咖拉咖拉的快感(:P),不過可能是最近工作比較累一些,哈哈我竟然有一度睡著了!

今天中午則是去打了網球,其實我也不想要在中午炎熱的大太陽底下曬著,但是只剩下這個時間也沒辦法....今天打的非常不順手,害我脾氣也變的有點暴躁起來(哈女籃的大家應該可以體會:P),連教練都有點怕怕的,今天說話也變小聲的,叫我慢慢來不要急....:P 不過在曬了50分鐘之後,最後十分鐘終於打的比較順手了,哈果然我一定是太久沒有打球了!!!!

說老實話,中午這樣曬著還真不是普通的恐怖,我覺得我的手跟腳都快要燒起來了=.=,趕快衝回家洗澡+敷個面膜...阿阿阿如果有室內網球場就好了:(

說到運動,最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去考潛水執照,雖然I'm not a big fan of scuba diving,但是總覺得好像是件很酷的事情.不過我到現在其實都沒能在大海裡面游泳過(連浮潛都沒有幾次!),我不知道我對於大海能不能適應....因為每次坐著小船行駛到海中間看不到陸地的時候,我就會感到非常的恐懼...我不喜歡那種迷失方向,看不到邊際,不知道靠岸點在哪邊的感覺.....我可能要先去墾丁的海邊浮個潛試游一下,如果我能夠克服對於身陷大海的恐懼,我應該就可以enjoy潛水吧:D

另外一件開心的事情是,雖然之前我的samsung mp3壞了(而且過了保固期>.<),不過由於我發現沒有音樂我整個人好像沒了精神>_<,所以在看了兩個禮拜之後(就是看網站,去實體店面看,其實每次去看的東西都一樣,但是就是很優柔寡斷的在心裡辯論了很久),昨天終於下定了決心要成為iPod一族,所以發狠買了nano(雖然香港是最便宜的地方!!不過還是覺得這種時候不應該亂花錢><),而且是買了在蘋果網站上才有的獨家專賣紅色-因為會捐一部分的收入給愛滋基金會:D.(反正既然都花一樣的錢,應該讓這個錢發揮更多的功用)

在網上購買的最棒的是,不但價錢絕對沒有比外面貴,還可以免費刻字讓你的iPod更加個人化!!(雖然要多一個business day才能收到貨品><)

哈哈所以我非常白痴的花了很多很多時間想到底要刻什麼,也去找了很多有趣的quote,還跟Kilap討論了一下,不過限於字數,哈哈還有懷念起國中英文教科書,我最後刻了"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不過配在紅色的nano背面(還有一個蘋果的標誌),我覺得倒是挺配的:P,而且我可能每次看到一下都會覺得有點好笑吧,哈哈哈.

BTW,昨天看到一句很經典很有趣的quote:

"I am a Nobody. Nobody is perfect. Therefore I am perfect."

真是非常logical and funny! :D

其實google一下"funny quotes"就會發現有許多令人爆笑的經典名句!!haha如果我也可以這麼witty就好了哈哈哈!


等一下要跟朋友們去吃飯!:)

5 則留言:

hazard/Damien 提到...

好眼光!!
我也是新一代的紅色nano~~
hahaha

Cynthia Tsai 提到...

scuba diving真的超好玩的
海底世界很安靜也充滿未知
而且會有各種色彩鮮豔的魚兒在身邊圍繞
跟浮潛是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有需要的話我可以寄些淺水的照片給你看看

台灣的執照約需花費13,000~16,000(open water)
包含室內課、泳池課、以及4-5支氣瓶的開放海域課程
可以先找認識的教練帶你體驗1-2次再決定要不要考執照
不過國外很多潛水點都要有執照才能潛

有夢想就用力追吧
加油~

Regina 提到...

to Damien:

hahaha 英雄所見略同啦!! BTW, what do you engrave?

to Cynthia:

Thanks for the info!!我不知道我能不能克服對大海的恐懼....要不要花這麼多錢去考執照也是我的考慮之一(畢竟我不是一個游泳迷)....不過我確實想要學一下:)香港我現在問到的價錢(熟人)是差不多3,600~3,900,我覺得對我來說有一點像是奢侈品了....哈哈畢竟現在經濟不太好還是要考慮一下的!不過真的感覺很有趣....:)

hazard/Damien 提到...

有點蠢....
this pod was stolen from hsuan-jung ho

regina 提到...

haha 蠻蠢的XD

我本來想寫 I'm Nano, not Nemo.但是覺得實在是太蠢了!!XD